阿联酋政府年会提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发展计划

640?wx_fmt=png 点击上方 “蓝色字” 可关注我们!







640?wx_fmt=jpeg

暴走时评: 第二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政府年会提出了两项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有关的举措。在政府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联合工作组主办的会议上,与会者讨论了吸引外资和创建必要技术基础设施的战略,还讨论了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采用相关的潜在挑战。阿联酋计划通过人工智能战略实现阿联酋的目标,即到2031年成为采用人工智能的领先国家。

作者:Ana Alexandre   翻译:Miranda

11月28日,阿联酋新闻社报道,第二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政府年会提出了两项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有关的举措。

在政府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联合工作组主办的会议上,与会者讨论了吸引外资和创建必要技术基础设施的战略,还讨论了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采用相关的潜在挑战。

会议宣布将启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指南计划,旨在制定联邦一级技术的标准化定义,并向相关实体介绍人工智能及其部署的概念。

国家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能力建设计划也在会议上宣布启动了。这一计划将在教育部的职权范围内提供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大学课程和奖学金。

此外,该计划将提供跨所有专业水平的专业培训课程,并将人工智能整合到不同的教育阶段。

负责人工智能的部长Omar bin Sultan Al Olama对这些举措发表了评论:

“阿联酋热衷于在所有经济,卫生,教育和其他重要部门采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这样的新兴技术旨在促进各政府,联邦和地方实体,国际公司和创业公司之间的合作并建立伙伴关系,以寻求有效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产生积极的影响。”

与会者概述了上技术变革的重要性,并通过阿联酋人工智能战略实现阿联酋的目标,即到2031年成为采用人工智能的领先国家。政府还计划到2021年将50%的交易转移到区块链平台。

本周早些时候,总部设在阿布扎比的Al Hilal银行宣布,利用区块链技术完成了“世界上第一笔sukuk交易”。Sukuk也称作伊斯兰债券,允许投资者在不侵犯伊斯兰法律的情况下获得回报。据报道,这笔交易价值100万美元,由Al Hilal出售给私人投资者。

9月,迪拜财政部与智能迪拜办事处合作推出了一个名为“支付调节和结算”的区块链支持系统。这一系统旨在提供更准确和透明的治理流程,并实现真正的政府机构内部和之间的实时付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