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utocad命令从数据文件或Excel读取坐标

本文实现使cad命令自动读取一些已知点的坐标。以画点(point)、画线(line)命令为例。 一、line命令 由于这个命令本身要求连续输入多个点,所以可以在命令提示下将包括多行坐标的数据复制粘贴过来就可以了。数据格式是每行一个点的坐标: x,y,z x,y,z ... 测试用的数据如下: 421.5966,-58.3922,0 286.3538,-58.3922,219.138

2011-09-08 16:54:46 9511 1

逆向工程核心原理 源码及示例程序

解压密码:reversecore 《逆向工程核心原理》一书的源码及示例程序。[韩]李承远著,武传海译。

2018-10-24

winhex的动态磁盘管理(LDM)模板一套

winhex下研究Windows动态磁盘管理的模板,及用于数据恢复。共包括9个模板,都齐了: ldm klog.tpl LDM KLOG日志记录 ldm klog.tpl LDM KLOG日志记录 ldm privhead.tpl LDM PRIVHEAD私有头 ldm tocblock.tpl LDM TOCBLOCK目录表 ldm vblk_c.tpl LDM VBLK组件项 ldm vblk_d.tpl LDM VBLK磁盘项 ldm vblk_dg.tpl LDM VBLK磁盘组 ldm vblk_p.tpl LDM VBLK分区项 ldm vblk_v.tpl LDM VBLK卷项 ldm vmdb.tpl LDM VMDB配置信息 使用方法:解压将模板文件放到winhex所在文件夹下。 vblk的5个模板需要将光标定位到相应结构的第1个字节, 其它模板定位到相应结构的扇区即可。 然后点菜单:View(查看)--Template Manager...(模板管理器)--点选列出的模板--Apply(应用)即可。

2018-01-12

汇编语言 基于x86处理器(第6版)英文版无水印

汇编语言 基于x86处理器(第6版)英文版无水印完整版,全书共715页,一本经典的汇编语言教材,作者[美]Kip Irvine。注意这是英文版的第6版,不是最新的第7版。需要英文原版的同学可以参考下。

2018-01-12

java类查找工具jclassfinder(1b2)

一个查找java的.class和.java的辅助编程工具,可以批量从jar包或文件夹中查找,支持通配符。此工具需机器上安装有JRE。双击运行。 使用说明: 1、输入要查找的类名。支持通配符*(代表任意多个字符)和?(代表一个字符)。选项: 区分大小写:类名区分大小写,即查找与输入的类名大小写完全一致的类。 完整类名: 输入的类名包含"包内路径"。路径不必完全,如java.util.scanner或util.scanner都可以。路径中也可以有通配符。注意当输入的类名包含路径时一定要选中此项,否则会提示输入的类名不正确。 同时查找源文件:在查找.class时同时查找此类的.java文件。 2、在包中查找。 添加按钮:弹出"选择包"对话框,从中选择jar包,可多选。 导入按钮:自动从文件夹批量导入包。弹出"选择文件夹"对话框,从中选择文件夹,可多选。如果要同时查找子文件夹,记得勾选"包括子文件夹中的包"。 3、在文件夹中查找。用于查找文件夹中的.class和.java。 4、"移除"按钮:移除包列表(或文件夹列表)中选中的包(或文件夹)。 5、"清空"按钮:清空包列表(或文件夹列表)。 6、"开始"按钮:开始查找。查找时窗口下部会显示当前正在处理的包(或文件夹)。此处显示"查找完成"后,请点击"查找结果"标签查看结果。 7、查找结果:当从包中查找时,显示找到的全路径路类名和全路径包名。当从文件夹中查找时,显示找到的类名和文件夹。窗口下部显示共找结果数,如果为0则表示没找到。右下角的"显示错误项"是显示发生错误的包或文件夹,例如权限问题不能正常访问等,默认未勾选。 8、附加功能:用于列出一个包中的.class和.java。先点浏览按钮选中一个jar包再点开始按钮即可。 9、各个标签中均可以点击表头进行排序。 10、复制查找结果到粘贴板:选中一行或多行(配合SHIFT、CTRL键多选),右键弹出复制菜单,可以复制选中行到粘贴板。

2017-04-10

java类查找工具jclassfinder

一个查找java的.class和.java的辅助编程工具,可以批量从jar包或文件夹中查找,支持通配符。自带了jre,在没有JRE的机器上可运行。

2015-11-28

JSP2.1 API文档

Tomcat6.0实现了Servlet 2.5规范和JSP2.1规范,为了使用方便这里上传JSP2.1 API文档,上传的其他相关资源还有:Servlet2.5 规范、Servlet API文档、JSP2.1规范。

2009-12-18

JSP 2.1 规范

Tomcat6.0实现了Servlet 2.5规范和JSP2.1规范,为了使用方便这里上传JSP 2.1规范,上传的其他相关资源还有:Servlet2.5 规范、Servlet2.5 API文档、JSP2.1 API文档。

2009-12-18

Servlet 2.5 API文档

Tomcat6.0实现了Servlet 2.5规范和JSP2.1规范,为了使用方便这里上传Servlet2.5 API文档,上传的其他相关资源还有:Servlet2.5规范、JSP2.1规范、JSP2.1 API文档。

2009-12-18

Servlet 2.5规范

Tomcat6.0实现了Servlet 2.5规范和JSP2.1规范,为了使用方便这里上传Servlet2.5规范,上传的其他相关资源还有:Servlet2.5 API文档、JSP2.1规范、JSP2.1 API文档。

2009-12-18

类/包检索工具,查找类包和路径

一个查找类的小工具主要有两个用途:1.检索类所在的文件(一般为.jar)。然后就可以把它加到classpath中。2.检索类的包路径。在仅知道类名的情况下,检索出类的包路径,然后就可以正确书写import指令。

2007-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