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4-18 学习笔记

以前一直没注意过 hexdump 后面显示的点或者说句号。 今个看书的时候,突然在想,文件里面也没有这个点呀。 于是发现,后面显示的点,其实分2类。 类是源文件之中的点 类是源文件之中的换行 如上图的2个红色箭头。 #include <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XXXX"); } 另外,把行尾结束符换成 CRLF,hexdump 结果如下, 可见 CR/0d 也是显示成一个点/句号。 ...

2021-04-18 09:34:28 41

AUTOSAR_EXP_LayeredSoftwareArchitecture.pdf

对autosar的一个总体的介绍说明,官方权威资料,比较详细。

2019-09-14

AUTOSAR_SWS_SAEJ1939DiagnosticCommunicationManager 最新 4.3.1

AUTOSAR_SWS_SAEJ1939DiagnosticCommunicationManager

2018-06-24

AUTOSAR_TR_SWCModelingGuide 最新 4.3.1

AUTOSAR_TR_SWCModelingGuide 最新 4.3.1 版本 classic

2018-06-24

AUTOSAR_SWS_CANTransceiverDriver

AUTOSAR_SWS_CANTransceiverDriver,牵涉到ECU的收发、休眠唤醒等。

2017-10-02

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

基础篇(第1~5章),第1章的主要内容是数据挖掘概述;第2章对《大数据技术丛书: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所用到的数据挖掘建模工具MATALB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说明;第3章、第4章、第5章对数据挖掘的建模过程,包括数据探索、数据预处理及挖掘建模的常用算法与原理进行了介绍。 实战篇(第6~15章),重点对数据挖掘技术在电力、航空、医疗、互联网、生产制造以及公共服务等行业的应用进行了分析。在案例结构组织上,《大数据技术丛书:MATLAB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是按照先介绍案例背景与挖掘目标,再阐述分析方法与过程,最后完成模型构建的顺序进行的,在建模过程关键环节,穿插程序实现代码。最后通过上机实践,加深数据挖掘技术在案例应用中的理解。 提高篇(第16章),介绍了基于MATLAB二次开发的数据挖掘应用软件——TipDM数据挖掘建模工具,并以此工具为例详细介绍了基于MATLAB接口完成数据挖掘二次开发的各个步骤,使读者体验到通过MATLAB实现数据挖掘二次开发的强大魅力。

2017-10-02

Learning to Program with MATLAB:Building GUI Tools

英文书籍,入门级,讲解详细,对matlab中的GUI使用讲的特别详细。

2017-10-01

C和指针(中文版)

C和指针(中文版),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文件还要那么多积分,干嘛。

2017-09-30

48V电气网络与12V电气网络的桥梁 — 48V DCDC

《48V电气网络与12V电气网络的桥梁 — 48V DCDC》,可以了解一下博世的最新技术方向。

2017-09-28

AUTOSAR_SWS_CANInterface

官方规范 4.3.0 The CAN Interface module provides a unique interface to manage different CAN hard- ware device types like CAN Controllers and CAN Transceivers used by the defined ECU hardware layout. Thus multiple underlying internal and external CAN Controller- s/CAN Transceivers can be controlled by the CAN State Managers module based on a physical CAN channel related view.

2017-09-08

AUTOSAR_SWS_COM

官方规范 4.3.0 This specification is the AUTOSAR COM module Software Specification. It is based on the AUTOSAR COM SRS [7]. It specifies how the requirements of the AUTOSAR COM SRS shall be realized. That means that the functionality and the API of the AUTOSAR COM module are described in this document.

2017-09-08

AUTOSAR_SWS_CANNetworkManagement

官方规范 4.2.0版本 This document describes the concept, core functionality, configurable features, interfaces and configuration issues of the AUTOSAR CAN Network Management (CanNm). The AUTOSAR CAN Network Management is a hardware independent protocol that can only be used on CAN (for limitations refer to chapter 4.1). Its main purpose is to coordinate the transition between normal operation and bus-sleep mode of the network.

2017-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