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gdialog API 说明(1)

 

一)窗口lhgdialog.min.js文件的url参数(3.4.0新增)
参数形式为:<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lhgdialog.min.js?t=self&s=chrome"></script>
t:指定弹出窗口的页面(替代原来的第22个参数SetTopWindow)
参数值:self,在当前页面弹出窗口。此参数只用在框架页面中,如果不写此参数则窗口跨框架弹出在框架最顶层页面,如果值为self则不跨框架,而在当前面页弹出。
s:窗口使用的皮肤的名称(3.5.0修改)
参数值:默认default,不写此参数则值为default。如果你想在同一页面使用不同皮肤的窗口,就要把你要使用的皮肤的名称都写上,中间用","隔开,例如:lhgdialog.min.js?s=default,chrome,此参数用来动态给窗口换肤,参数的值为skins文件夹下各皮肤文件夹的名,具体使用方法请参阅皮肤制作
url参数不需要设定的就可以不写,不写时就使用默认值。
初始化参数列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