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Terminator的专栏

简简单单就好

  • 博客(1)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5 QToolTip 背景色 背景样式

最近在搞QT 这边的开发,升级到Qt5之后,样式发生了些变化,以前的tip的风格也变了。灰色背景黑色字,看不请。看了多个博客,发现他们的都不能解决问题。我的终极解决方案如下。QToolTip{border-style: none;background-color: #222;}参考:http://www.cnblogs.com/pamilty/p/4668124.html

2017-10-12 11:28:11 4177 2

dubbo-admin.zip

dubbo-admin

2021-03-03

tortoiseGit.zip

TortoiseGit那个 那个下载太慢了,我下载下来供大家下载吧。、

2019-10-11

高质量C++C编程指南.doc

高质量C++编程指南 ,是一本非常好的书。将程序开发中的一些小的细节和习惯,以及业界认可的技巧做了总结。对开发者有一定的帮助。

2019-09-16

图像拼接算法 代码 C++ vs2015 opencv3.1.0

从一个github上下的源码,把它搞成了win版。感觉效果不错。

2017-11-22

eigen3.3.4 vlfeat 0.9.20

eigen3.3.4 vlfeat 0.9.20 这两个库是我找的那个算法所需要的。

2017-11-22

目标跟踪算法KCF的 vs2010版 Windows、

这个是把kcf 编成了windows版本,vs2010 打开就行,注意opencv的环境配置。若有dirent.h文件找不到参考http://softagalleria.net/dirent.php

2017-04-07

VC实现屏幕录制 avi格式

从程序员联合开发网找到的代码,中文注释,清晰透彻。用vc++ 开发的,抓取bitmap 压缩成AVI的。 真的能用,不逼逼。 那个hook32可能引起杀毒软件报错。可以把代码里hook使用的地方注释掉。

2015-05-08

QT phonon 开发的播放器

qt 的phonon 开发的播放器。 有pro 文件,点击批处理,生成vcproj文件即可使用。有注释。

2015-04-29

获取硬盘序列号 CPU MAC win7 可用

来自国外牛人的代码,兼容win7 。可获取硬盘序列号,CPU,Mac 地址,等信息。

2014-11-13

vc助手 vc6.0 vs2010 vs2008 通用版

绝逼好用的vc助手,完美支持xp win7 和vc6.0 vs2008 vs2010.相信哥,没骗你

2014-09-2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