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js 在线预览

第一步:下载PDF.js包

PDF.js是githut上的一个开源项目,具体源码可以到githut上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ozilla/pdf.js/。直接装有git工具的可以克隆到本地,命令:git clone git://github.com/mozilla/pdf.js.git没有安装git工具的可以直接下载zip压缩包,解压即可(我没有安装git工具,所以下载的zip包)。

下载并解压了源码之后需要Node.js环境并安装gulp工具,下载地址:https://nodejs.org/en/,安装好Node.js在命令行窗口执行node -v

可以看到版本号:


成功安装node.js后,全局安装gulp工具,执行命令:npm install -g gulp,成功后查看版本:


全局安装完成后,进入到PDF.js源码解压目录并执行:npm install 进行本地安装。(本地安装是指每个项目使用到的gulp插件 的安装,具体可以在网上找到详细初始化说明,由于PDF.js项目解压后包含了package.json、gulpfile.js这些初始需要的文件,所以直接执行npm install的命令即可,注意:一定要进入到项目的目录执行命令 )


执行命令后会看到安装一堆的插件。安装时长跟网络有关(国内使用cnpm代替npm据说会快点,具体没有测试,替换过程省略)

完成 后再执行gulp -v可以看到比之前多了一条本地gulp的信息




第二步:将源码拷贝进项目中,可以新建一个文件夹存放代码

第三步:修改viewer.js

var DEFAULT_URL 'compressed.tracemonkey-pldi-09.pdf'  里面是PDF的路径

修改为:var DEFAULT_URL '';

最后打开新窗口的代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 head >
     < title ></ title >
     <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 head >
 
<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tanchu(a) {
         
     }
</ script >
< body >
     < a  href="#" onclick="window.open('web/viewer.html?file=09.pdf','PDF','width:50%;height:50%;top:100;left:100;');">查看09.pdf</ a >
</ body >
</ html >
就可以预览PDF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