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管理员工具公开提供搜索数据查询

 

    据消息,谷歌正式公开提供搜索数据查询,谷歌管理员工具的流量分析中提供更加详细的网站被访信息。
    有媒体透露,年初谷歌对Google Analytics中的搜索引擎优化报告进行了测试。通过从试点用户反馈的信息,谷歌做出了几项改进。其中就包括提供流量分析的详细信息。

    具体提供查询信息如下:
    1、查询:每天排名前1,000个查询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位置、和点击率信息。
    2、登陆页面:每天排名前1,000个登陆页面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位置、和点击率信息。
    3、地理信息摘要:按照国家划分的展示次数、点击次数、和点击率信息。

    所有的这些搜索引擎优化报告都可以为谷歌分析进行更深层次的数据分析提供先进的过滤和可视化功能。利用二级维度,站长可以采用网站管理员工具目前无法提供的方式来查看自己网站的数据。
    为使网站所有者启用这些搜索引擎优化报告,站长必须是经过网站站长工具验证的网站所有者,也必须是该网页的谷歌分析管理员。一旦启用,管理员可以选择能够看到这些报告的帐户。

    Ps,文章内容大部分取自站长之家。

 

搜索引擎新闻内容来源于网络,由笔者组织文字并排版,并不完全代表本博客实际观点,仅供读者参考交流。
若有涉及作者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笔者取得联系,以便更正、删除或按规定办理。
本文链接地址: http://www.yushenblog.com/news/45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