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闻快讯摘要十条

今日新闻快讯摘要十条
【365资讯简报】每天一分钟,知晓天下事!2020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农历十一月初三
1、凌晨1时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成功着陆,我国首次地外天体采样返回任务圆满完成。
2、教育部:编程将纳入中小学课程,专家:需做好顶层设计,不可拔苗助长。
3、明年1月1日起北京将实现医保电子凭证就医结算。
4、广州7区落户门槛降低:大专学历,社保满一年,28岁以下即可。
5、电子竞技、霹雳舞成为杭州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
6、文旅部:拟确定稻城亚丁等21家旅游景区为国家5A级景区。
7、新能源汽车市场结构现积极变化,明年销量有望达到180万辆。
8、华为鸿蒙OS发布手机Beta版,明年将覆盖1亿台设备。
9、中国首笔雨水交易顺利成交,0.7元/立方米买进以3.85元/立方米卖出,用于绿化环卫替代自来水。
10、全球超15亿个口罩遭废弃,分解需450年,恐破坏海洋生态系统。
11、韩国:2022年起,向有0岁-1岁婴儿的家庭每月提供30万韩元,夫妻还可申请3个月育儿假。
12、卡塔尔首都多哈成功申办2030年亚运会,利雅得成为2034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
【微语】你多学一样本事,就少说一句求人的话。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要使用谷歌学术下载文献,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谷歌学术网站。 2. 输入你想要搜索的论文题目或关键词,并点击搜索按钮。 3.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你感兴趣的论文,点击标题进入论文详细页面。 4. 在论文详细页面中,你会看到右侧有一个"下载PDF"或类似的按钮。点击该按钮,谷歌学术将尝试直接提供论文的全文下载链接。 5. 如果谷歌学术没有提供直接下载链接,你可以尝试查找论文的作者、期刊或其它来源,然后使用这些信息在互联网上搜索论文的全文。 请注意,获取论文全文需要遵守版权法规定。如果你无法找到论文全文或者无法合法获取,请尝试使用其他可用资源进行文献研究。<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高效的文献管理软件——Zotero](https://blog.csdn.net/qq_45891277/article/details/11579142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谷歌学术检索论文如何指定多个来源](https://blog.csdn.net/hhy_csdn/article/details/11861194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