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微语早报 每日精选12条新闻简报

今日早报|每日晨报|每日简报|热点资讯简报|一分钟资讯简报|每日早报精选12条新闻简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今日早报——365资讯简报,每天精选12条热点新闻简报1条微语,每天一分钟,知晓天下事!
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农历七月廿四
1、教育部明确:学校不得设置重点班、小学一二年级不进行纸笔考试。
2、国家新闻出版署: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六日法定节假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开放1小时。
3、文旅部:规范演职人员商业行为,决不为违法违规人员提供舞台。
4、北京:超标电动自行车过渡期满上路将被扣车、罚款1000元。
5、西安楼市限购升级:家庭落户满3年方可在限购区买第2套住房。
6、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进京机票搜索暴涨11倍。
7、《愤怒的小鸟》开发商涉嫌出售13岁以下儿童隐私数据遭控诉。
8、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审查搜电收购街电经营者集中案,调查美团收购摩拜未依法申报。
9、iPhone 13或支持低轨卫星通讯,没信号也能打电话。
10、前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伯爵去世,享年79岁,曾高度评价北京2008奥运会。
11、印度北方邦“神秘热病”一周内致68死,包括40名儿童。
12、外媒:土耳其将和塔利班达成协议,承认其合法并协助运营喀布尔机场。
【微语】不要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一切,明天仍然握在你手里。

本文标签:今日早报;资讯简报12条;每日精选12条新闻;每日新闻早报;365资讯简报;每天一分钟,知晓天下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