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ngvar

爱软件爱开发

  • 博客(9)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希尔排序算法范例

#include typedef int datatype;void shell_sort(datatype arr[], int n){ int i, j, flag, gap = n; datatype tmp; while(gap>1) { gap /= 2; do{ flag

2011-06-25 15:31:00 454

原创 快速排序算法范例

#include typedef int datatype;void swap(datatype *a, datatype *b){ datatype tmp = *a; *a = *b; *b = tmp;}void quick_sort(datatype arr[], int s, int t){ int i, j; i

2011-06-25 15:05:00 347

原创 Solaris设置locale

Locale简单说就是一组「地区语言」的资讯。它包括了LC_CTYPE: 字符定义LC_MESSAGES: 讯息显示LC_TIME: 时间显示格式LC_NUMERIC: 数字显示格式LC_MONETARY: 货币显示格式LC_COLLATE: 字母顺序与字符串比较其中,与一般使用者最有关系的,是 LC_CTYPE 与 LC_MESSA

2011-06-18 17:08:00 1083

转载 Home directories under Solaris

Under Solaris, home directories are conventionally kept on one of two places,/homeor/export/home. The/homedirectory isunder control of the automounter and only the automounter

2011-06-18 17:04:00 412

转载 solaris locale详解

locale 是国际化与本土化过程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个人认为,对于中文用户来说,通常会涉及到的国际化或者本土化,大致包含三个方面:看中文,写中文,与 window中文系统的兼容和通信。从实际经验上看来,locale的设定与看中文关系不大,但是与写中文,及window分区的挂载方式有很密切的关系。本人认为就像一个纯英文的Windows能够浏览中文,日文或者意大利文网页一样,你不需要

2011-06-18 08:37:00 789

转载 solaris 添加用户

(1)mkdirmkdir -p /export/home/username(2)adduseruseradd -s /usr/bin/bash -d /export/home/username username(3)set passwordpasswd username(4)set homechown username

2011-06-18 08:25:00 417

原创 用C语言实现简单循环队列结构

/* *用C实现简单循环队列结构 * *循环队列的类型定义如下: *typedef struct{ * valuetype data[MAXSIZE]; [>数据的存储区<] * int font, rear; [>队首队尾<] * int num; [>队列中元素的个数<] *}Circular_Queue; *循环队列常

2011-06-12 20:58:00 1333

原创 八皇后问题递归回溯算法实现

/* *八皇后问题递归回溯算法实现 * *八皇后问题或N皇后问题描述为: *求解如何在N*N的棋盘上无冲突地排放N个皇后棋子。其中,皇后的移动方式规定为水平、竖直及45°斜线方向。因此,在任意一个皇后所在位置的水平、竖直和45°方向上都不能出现其他的皇后棋子。 * *回溯法的基本思想是:在包含问题的所有解的解空间树中,按照深度优先搜索的策略,从根结点出发深度探索解空间树。当

2011-06-11 18:30:00 512

原创 用C语言实现简单链式队列结构

/* *用链式结构实现的队列称为链队。根据队列的FIFO原则,为了操作上的方便,可以用带头指针font和尾指针rear的单链表来实现队列。链队结构描述: *typedef struct node *{ * valuetype data; * struct node *next; *}QNode; [>链队结点的类型<] *typedef struct

2011-06-11 14:25:00 635 2

易打软件v5(20211029).exe

最新版探索者易打软件v5版,打印速度又一次大幅提升,同时升级了PDF浏览器,打图、看图快人一步。 易打:AutoCAD上的高效率批量打印软件,适用于全国各地有审图要求的设计师和打印店。

2021-10-28

易打软件最新版v5(20210729)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探索者易打软件v5版本最新版,一次重大升级,极大提升识图速度。功能更强大、运行更流畅,还有丰富的帮助文档和视频教程。

2021-07-31

探索者易打软件v5(20210414)最新版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探索者易打软件v5版本最新版,一次重大升级,极大提升识图速度。功能更强大、运行更流畅,还有丰富的帮助文档和视频教程。

2021-04-15

易打软件(20200409)-最新版.exe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超长使用时间,更新更全面的功能。 易打软件:基于AutoCAD的批量打印软件,可以实现CAD图纸快速出图(PDF、PLT、DWF格式或直接打印),同时能够自动提取工程名称+图号+图名生成文件名,最大程度提高出图效率。 软件还附带批量重命名软件和PDF合并、拆分、快速看图软件,为AutoCAD出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20-04-12

易打软件(20190719).exe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易打软件:基于AutoCAD的批量打印软件,可以实现CAD图纸快速出图(PDF、PLT、DWF格式或直接打印),同时能够自动提取工程名称+图号+图名生成文件名,最大程度提高出图效率。 软件还附带批量重命名软件和PDF合并、拆分、快速看图软件,为AutoCAD出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7-19

易打软件(20190525).exe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探索者易打软件:基于AutoCAD的批量打印软件,可以实现CAD图纸快速出图(PDF,PLT,DWF格式或直接打印),同时能够自动提取图号+图名生成文件名,最大程度提高出图效率。软件还附带批量重命名软件和PDF合并软件,为CAD打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5-28

探索者易打软件v4.1.4.5

最新版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ingvar08/35174802 探索者易打软件:基于AutoCAD的批量打印软件,可以实现CAD图纸快速出图(PDF,PLT,DWF格式或直接打印),同时能够自动提取图号+图名生成文件名,最大程度提高出图效率。软件还附带批量重命名软件和PDF合并软件,为CAD打图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4-01

C标准库, The Standard C Library , By P.J.Plauger (英文清晰版)

英文清晰版 The Standard C Library, By P.J.Plauger (大师) 中文名: C标准库, 俗名: C标准库圣经 在国外一版再版的经典书目。

2011-11-23

AutoCAD2002:c_dilla

在XP上安装AutoCAD2002后会出现错误提示:“该版本的 CDSecure 与本版 Windows 不兼容……”,安装上c_dilla.exe后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2011-10-22

TurboC2.1原版安装版

TurboC 2.1, 纯正原版安装版,安装前先看install说明。

2011-09-24

turboc2.0免安装版

TurboC 2.0免安装版,直接解压到D盘即可。

2011-09-24

Vim进阶索引

Vim使用进阶索引, 作者使用vim达20年之久, 经典之作

2011-09-10

Dev C++ 5 Build 0905 汉化版

Dev-C++是一个Windows下的C和C++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它使用MingW32/GCC编译器,遵循C/C++标准。开发环境包括多页面窗口、工程编辑器以及调试器等,在工程编辑器中集合了编辑器、编译器、连接程序和执行程序,提供高亮度语法显示的,以减少编辑错误,还有完善的调试功能,能够适合初学者与编程高手的不同需求,是学习C或C++的首选开发工具!多国语言版中包含简繁体中文语言界面及技巧提示,还有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语言提供选择。

2010-05-25

Gmail Drive 1.0.16

这绝对是一款会让Gmail用户100%惊奇和惊喜的软件. 这款只有100多k的软件会在你的硬盘上生成一个虚拟硬盘分区GMail Drive,文件系统为GMailFS(哈,好像微软在Longhorn里的是WinFS吧.)这样你的硬盘上就多出了N个G的空间了. 你 可以在GMail Drive上进行任意的复制、粘贴、删除、创建新的文件夹,甚至拖曳操作,而所有的文件都是存储在Gmail的服务器上.

2010-05-25

Dropbox 0.7.110.exe

Dropbox 0.7.110.exe 一个极好的文件在线存储空间,免费2G,可以免费升级到10G,而且速度相当快。

2010-05-09

Solaris高级系统管理员指南.txt(全)

solaris 高级系统管理员指南 txt solaris 高级系统管理员指南 txt

2010-03-27

Ms.dos.v7.10.iso

Ms-DOS V7.10 iso光盘映像 可以在虚拟机里安装 亲测成功

2010-03-27

ANSYS安装帮助(WinXP亲测成功)

ANSYS 安装帮助 windows XP上安装成功,亲测

2009-12-24

超经典vim用户手册中文版

vim用户手册中文版,非常经典,很值得一看

2009-11-26

shell编程(全)

本书共分五部分,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技巧,各种UNIX命令及语法,还涉及了UNIX下的文字处理以及少量的系统管理问题。本书内容全面、文字简洁流畅,适合Shell编程人员学习、参考。

2009-11-13

pqmagic分区魔术师8.2中文

PQmagic分区魔术师 8.2中文版 安全地管理硬盘

2009-11-12

Easy Display Manager for XP

Easy Display Manager for XP 用于解决三星笔记本不能连接投影仪的问题

2009-09-11

win-tc 编辑器

比较Windows的C编译器,个人比较好用 当然还是推荐Turbo C2.0

2009-09-11

AIRNotes 桌面记事

很简洁的桌面记事本 由于是AIR,需要先安装AdobeAIRInstaller,然后再装MyNotes.切记!!!

2009-09-02

时钟Time屏保00000000000

很经典的一个屏保 简洁、美观 下载后复制到文件夹:C:\WINDOWS\system32 然后就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 里看到Time屏保程序,并选择了。

2009-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