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olu

学习路径和总结

  • 博客(3)
  • 资源 (13)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代码片段

java

2016-09-21 23:11:25 641

原创 java实现生产者与消费者

package concurrent; import java.util.concurrent.ArrayBlockingQueue; import java.util.concurrent.BlockingQueue; /**  * Created by geekgao on 16-3-4.  */ public class ProducerAndConsumer2 {  

2016-09-09 01:35:29 712

原创 编程之美中的NIM游戏及异或性质应用

最近看《编程之美》一书,感叹思维之妙,不过看过之后又在很多数学方面的书里面找到了同样的解法例如《组合数学》、《图论导引》等,之后才知道其实很多书上的算法都是源自数学、图论、博弈论知识,同时也一直有一种感觉:未来是数据的天下,同时也是数学威力大大展现的时候。 在《编程之美》1.11~1.13中讲的都是NIM游戏。所以在网上查查资料,汇总如下,以备review。 给出n列珍珠,两人轮流取珍珠,每次

2016-09-09 01:05:16 3383 1

图Graph研究领域介绍文章

这里的图代表是节点与节点相连的Graph,而不是Image图片。这是图领域介绍性的文章,值得读一读。

2019-04-30

看清趋势的164种图谱

看清趋势的164种图谱,主要讲解股市种短期,中期,长期的大盘走势情况和趋势,帮助你抄底赚翻。

2019-03-31

140个机器学习公式

包含140个机器学习相关公式,涵盖主要的矩阵,概率论等公式,当作字典查询。

2019-01-21

深度学习入门知识整理

整理的深度学习资料,共30页,不可多得的资料,都是入门级别的,比较容易懂。进阶之后需要深度学习。

2018-11-05

谱方法 算法 分析与应用

这本书是谱方法的经典之作,Springer出版社出版。谱方法是机器学习中重要的一种方法,利用特征值特征向量,奇异值分解等方法。本书讲述的是其应用,算法和分析。道客巴巴上下载需要16,另一个书籍下载网上需要50,csdn上有另一个人传输的这本书只有136页,而本书应该是486页,这是全文版本。数学书籍决定你未来能走多远。

2018-10-15

概率模型与条件随机场--CRF

史上最详细的概率模型和条件随机场文章,英文版。涉及到了crf,em,hmm,ehmm等模型的讲解和推到,图文并茂容易理解,作为入门读物非常适合。

2018-09-26

网络表示即network representation综述

崔鹏的Network Representation入门介绍也是一个ppt类型的综述,值得阅读,看到近些年network representation的过程和现状。

2018-07-26

古诗词原料和词语预料

巨量的古诗词预料,如果有做RNN/encoder-decoder的同学可以下载,免得到处找这种文本数据。

2018-02-01

tensorflow实现Inception v3代码

tensorflow实现Inception v3源代码,只有模型构建的代码,还没有训练和测试,不过套路都一样的。

2018-02-01

GoogleNet Inception v3经过Imagenet数据训练好的模型参数文件

tensorflow训练之后的Inception v3模型,经过Imagenet数据得到的模型参数。可以直接分类图片,或者经过Retrain实现迁移学习。

2018-02-01

深入理解LSTM

深入理解RNN和LSTM,对LSTM的解剖深刻,每一个公式意义说明详细。

2017-10-12

深入理解CNN

深入理解CNN,包括CNN的过程显示和前向后向推倒,以及CNN的应用举例。

2017-10-12

国家集训队2015论文集

国家集训队2015论文全集

2016-07-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