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梦想还是要有的

没有人能一开始或一直正确,但只要认真努力,我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正确。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跳表(skiplist)的原理及Golang实现

跳表(skiplist)是在有序链表的基础上进行了扩展,解决了有序链表结构查找特定值困难的问题,实现插入、删除、查找的复杂度均为O(logN),他是一种可以代替平衡树的数据结构。LevelDB的核心数据结构是用跳表实现的,redis的sortedset数据结构也是有跳表实现的。(参考维基百科:https://en.wikipedia.org/wiki/Skip_list) 其结构如下图所示: 一、查找 在如下链表中查找x 从最上层的链(S3)的开头开始,假设当前位置为p,它向右指向的..

2020-07-07 17:20:25 530 1

Linux/Unix系统编程手册 源代码

Linux/Unix系统编程手册 源代码,官网下载,放心下载。

2017-11-18

Visio 2003 NS流程图

Visio 2003 NS流程图,放心使用,个性化,符合需求,简单清晰。 根据实际要求,把复用率高的模块存入模具中。

2017-11-06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算法艺术与信息学竞赛

2016-12-06

杭电离线题目

杭电离线题目 题库

2016-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