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进击的巨人VR》线下体验|互联网行业公会

来源:虎虎VR

用VR技术让购物者体验购物的乐趣 沃尔玛申请了两项专利

沃尔玛正在研究如何采用VR技术让购物者体验到从自己家中购物的乐趣。根据该公司提交的两项新专利,这很可能成为现实。

这两项专利已经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并详细介绍了一个“虚拟展示厅”和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戴着VR头戴式头显和传感器的购物者连接到沃尔玛的完整3D娱乐场所和商店。该系统支持购物者在家中“抓取”他们想要的物品,这些物品将立即从全自动配送中心挑选和运送。

这个新的VR系统是沃尔玛又一次采用VR技术作为帮助改善性能和销售的手段。毫无疑问,更多地支持沉浸式技术是沃尔玛的坚定举措。今年2月,沃尔玛收购了Spatialand,这是一家使用软件工具以创建VR体验的初创公司。沃尔玛已经申请了十几项VR专利,但他们的重点已经从使用VR进行内部业务转向更多外部的,以购物者为中心的应用。

Mozilla现已在VR Hubs内添加视频、3D共享

自发布以来,Mozilla一直在努力改进社区,现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市场上的任何虚拟现实(VR)设备以及移动设备和PC加入Hubs的房间。通过共享链接,用户可以邀请他们的朋友加入Hub,现在通过使用相同的系统,用户也可以与他们在房间中的内容分享他们喜欢的内容。

只需通过粘贴URL即可与VR中的朋友分享视频,这意味着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内容体验到一起。只需登录PC或移动设备上的Hubs房间,然后分享链接即可看到视频出现在虚拟空间中并开始播放。它甚至可以移动并放置在其中一个虚拟墙壁上,以便为房间中的每个人定位。

《鲨卷风》电影将推VR游戏

2018年8月在美国上映的《鲨卷风》(Sharknado)将推出VR版,名为《鲨卷风:风暴之眼VR》(Sharknado VR:Eye of the Storm)。

大白鲨满天飞,《鲨卷风》电影将推VR游戏,支持PC端和移动端体验 《鲨卷风》最早是2013年在美国上映的一部以搞笑为主的灾难片,却自从发行日起引起群众疯狂转载。内容叙述美国洛杉矶的一场怪胎龙卷风,将海里成千上万的鲨鱼都带到了淹水的陆地上,造成灾难。系列最新作品已经到第六部《The Last Sharknado: It’s About Time》在今年8月面世,同时VR游戏《Sharknado VR: Eye of the Storm》也正式对外公布。

日本推出《进击的巨人VR》线下体验

株式会社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为了在30周年纪念活动中,推出了《进击的巨人》相关体验——暂定名《VR进击的巨人THE HUMAN RACE逃走战线》,由注水会社HASHILUS开发。这个体验主要还原了《进击的巨人》中知名的场景——“女型巨人捕获大作战”,玩家化身为调查兵团的一员,一边逃脱巨人的追击,一边将巨人引到预先设好的圈套之中。

得不说日本很擅长仪式感和氛围烘托,现场体验的人全都要披上“自由之翼”的披风,看起来极其中二。体验的设备除了Vive Pro头显之外,还需要骑在Hashilus开发的专用坐骑装置上,配合VR内容中的骑马体验,以及用户的操作,可以实现接近真实的体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