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Vincent_Weiqing.Li的博客

技术的真谛,在于分享和交流

  • 博客(1)
  • 资源 (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ocoapods 2017最新安装图文教程及快速安装方法

Cocoapods最新安装图文教程及快速安装方法 第一步:打开终端,键入"gem sources -l"查看当前的Ruby源 第二步:键入"gem source -a https://gems.ruby-china.org"添加"ruby-china" 第三步:移除多余的Ruby源,如键入"gem sources --remove https://rubygems.org/"移除默认的Rub

2017-07-06 10:54:00 1069

iOS 3D星球效果demo

这是一个iOS版的3D星球滚动效果实现Demo,相比于同类效果,这个demo解决了球多就滚动卡顿,交互不友好不流畅的关键问题。

2018-10-18

Tower 2.6.0 Mac破解版

Tower 2.6.0 Mac破解版 SVN Git 代码管理神器

2017-05-22

iOS单选按钮组

iOS单选按钮组

2017-02-23

心跳脉冲动画

专门为iOS蓝牙心率封装的心跳脉冲动画,质押创建相应的view就可以实现。使用起来也非常的简单!

2016-01-24

tableView侧滑出现多个按钮

实现在iOS8中对tableView的cell侧滑时出现多个按钮以及按钮的点击事件

2016-01-15

iOS-nRF-Toolbox

源码下载的git地址https://github.com/NordicSemiconductor/IOS-nRF-Toolbox

2015-12-28

安得犬侧滑菜单

支持手势满满拖动侧滑,点击导航按钮侧滑等,所写的demo纯代码实现,包含各个功能模块界面的切换及传值,用block实现

2015-12-11

iOS侧滑菜单框架

简单实用的侧滑框架,所写的demo是纯代码实现,基于facebook

2015-12-11

搞仿联想手环侧滑框架

纯代码仿的联想手环侧滑框架,绝对的高仿,绝对能以假乱真,10分绝对值

2015-12-04

环形进度按钮

自定义的环形进度条,进度可控制,既可以由环形进度控制拖动进度,也可以用拖动进度控制环形进度,使用起来很方便

2015-09-11

环形进度条

一个环形进度条类,能设置进度条的粗细、进度、渐变颜色等,使用简单方便,可以按照个人需求进行改进。

2015-08-27

IOS蓝牙框架与编程指南

蓝牙开发内部资源,你花钱都没地方买的,对正在做IOS蓝牙开发的小伙伴们很有帮助,花10分就可以全面熟悉IOS蓝牙开发,你不亏!

2015-08-13

水纹脉冲动画

自己修改的水纹脉冲动画,占内存小,使用方便,点击图标开始动画,点击stop停止动画

2015-08-13

左右循环滚动轮播图框架

自己独立修改的IOS 轮播图框架,用SDWebImage做了优化,简单实用!

2015-08-07

雷达扫描动画,旋转动画

纯代码编写雷达扫描旋转动画,分离程度很高,非常实用

2015-07-18

IOS 地图开发完整参考代码

教你如何使用ios原生api开发地图模块,添加自定义锚点,线路的定位。

2015-06-30

model传值经典范例

IOS model传值经典示例,简单实用 ,帮你解决界面跳转过程中的传值问题 值得参考

2015-06-30

在IOS项目中获取手机设备的精确电量

在项目中,利用IOS原生的接口获取到得外部设备的电量不是很精确,要想在项目中精确的获取当前设备的电量这里有很好,很简单易懂的范例!~

2015-06-23

实现IOS动画侧边栏效果框架

本框架是类似于QQ、微信等的侧边栏效果框架,作者加入了绚丽的动画效果,更加吸引用户,而且本框架完全基于接口开发,充分考虑同学们在使用过程中的扩展和自定义!相当的绚丽,相当的人性化,值得集成!

2015-06-12

IOS远程推送开发手册

IOS远程推送开发手册详细的讲诉了开发一个IOS远程推送功能的步骤、代码、测试等所需的各种资源文件,注重细节,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IOS远程推送的开发!

2015-06-10

IOS远程推送php测试--pushMe.php

免费的IOS 远程推送php测试代码,免费,完全免费!

2015-06-10

IOS远程推送php测试--ApnsPHP-master

本资源是IOS远程推送的后台PHP程序,有完整的源代码和Demo,方便同学们做远程推送后台程序的编写和测试之用!

2015-06-10

IOS远程推送--PushMeBaby

免费的IOS远程推送测试程序,图形化的操作界面,操作简单,在MAC环境下方便使用。完全免费!完全免费!

2015-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