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Blackberry 调试技巧

 

【1】 eclipse中运行blackberry应用程序时,
    第一步,eclipse会将应用打包进行发布,生成codjar等文件,这些文件都被放在了项目根目录下的deliverables文件夹中;
    第二步,eclipse会将deliverables文件夹中的发布文件拷贝到 eclipse\plugins\net.rim.ejde.componentpack6.0.0_6.0.0.29\components\simulator中,然后启动模拟器;
    第三部,模拟器加载cod文件,在屏幕上出现应用程序。
    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
      1). 如果你想要把你发布的应用程序删除,你应该到simulator文件夹下删除cod文件,再次启动模拟器,应用程序就会消失。使用模拟器无法删除;
      2). Sometimes,你发布的应用程序不能同步到simulator文件夹中,在调试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需要你手动删除simulator文件夹下的内容,重新部署。
【2】 当模拟器启动以后,不要使用搜索的功能去发现应用程序。
     应该打开“All”,手动选择部署的应用程序。
     因为在调试过程中,前者不能显示出错误信息(没有Dialog信息),而后者有异常信息的显示。
     原因是什么,不是很清楚,但是实验结果是这样的。
     如果应用程序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你可以通过搜索来找到应用程序。
【3】 当进行程序调试时,需要首先在模拟器中打开应用程序;
      重新部署,应用程序就可以自动将更新后的界面显示在屏幕上;

         这是最简单的调试方式了,实现了“即时”的调试,不用重新启动模拟器。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