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于arduino的喷号机械手的设计探讨

目前需要造一个机械,用于把固定字符喷印在商品上,文字大概两行、不超过30个字符,采用水泵把喷漆加压,通过喷头喷出,用arduino+grbl控制板控制,步进电机XY和送进,喷漆操作。
另外不使用PC作为上位机,使用手机蓝牙发送给arduino板接收后,再发指令给控制板。
目前止步于搭建硬件这一步,3D打印机的模型直接拿来用 也不合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摘要: 本篇毕业设计介绍了一种基于Arduino的宠物喂食系统设计。该系统通过Arduino控制器、直流电机、蓝牙模块等组件实现了自动化喂食宠物的功能。为了提高系统的可用性,设计了一个基于手机APP的控制模块,可以通过手机APP对系统进行控制和监控。实验结果表明,本系统可以实现自动化的定时、定量喂食宠物,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Arduino,宠物喂食系统,直流电机,蓝牙模块,手机APP,定时喂食,定量喂食 一、研究背景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宠物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一部分。然而,宠物的喂食问题一直是养宠人士面临的一个难题,特别是当主人不在家时,宠物的喂食更是难以保证。因此,设计一种能够自动喂食宠物的系统,减轻主人的喂食负担,提高宠物的生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二、系统设计 本系统采用基于Arduino单片机的设计方案。系统的硬件主要由Arduino控制器、直流电机、蓝牙模块等组成。Arduino控制器是系统的核心部件,通过控制直流电机的启动和停止实现宠物喂食功能。蓝牙模块则是系统的通信部件,主人可以通过蓝牙模块发送指令给Arduino控制器,控制直流电机的启动和停止。 在软件设计方面,系统主要由两部分组成:Arduino控制程序和手机APP程序。Arduino控制程序主要负责控制直流电机的启动和停止,实现宠物喂食功能。手机APP程序则是主人与系统进行交互的界面,主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程序发送指令给Arduino控制器,实现宠物喂食。 三、系统实现 本系统提供了定时喂食和定量喂食的功能。在定时喂食方面,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程序设置每天的喂食时间。在定量喂食方面,我们可以通过调整直流电机的转速来控制喂食的量。此外,本系统还提供了一键投喂的功能,主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程序随时给宠物投喂食物。 四、实验结果 通过实验,我们发现,本系统能够有效地实现宠物的定时、定量喂食功能。主人可以通过手机APP程序随时随地监控宠物的喂食情况,保证宠物的健康饮食。此外,该系统还具有操作简单、稳定可靠等优点。 五、结论 本篇毕业设计提出了一种基于Arduino的宠物喂食系统设计,该系统能够有效地为宠物提供定时、定量的饮食,减轻主人的负担,提高了宠物的生活质量。该系统具有操作简单、稳定可靠等优点,具有一定的实用价值。通过本次毕业设计,我对硬件和软件的开发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有了更加扎实的工程实践基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