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我,也不明白你

 
 
     還記得嗎?那一次的你是真的想和我一起還是有事要處理,就算我看見你去辦事,我寧願不相信我的眼睛,因為在我內心的深處我始終願意相信你是想和我呆在一塊兒,可是你的一些表現又讓我陷於糾結的思考,如果真是那樣,那幹嘛又會出來找我,雖說語氣有點不主動,可是你還是出來了啊,這時的我又開始質問我自己。
當我們一前一後的走著,我緊緊抓住每一分一秒絲毫不敢讓自己的眼光離開你辦秒,我的心隨著自己的眼光跳得厲害,甚至是想用我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你,那怕一秒鐘而已,但是我沒有勇氣,我也不能那麼做,我怕你討厭我,反感我,甚至是離開我。因此我還是選擇了保留那份對你赤裸裸的愛。
就在回來的車上,你說你要去學開車,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可是只要你喜歡的你想要做的,我可以支持的那怕我在怎麼暈車,可是我還是豪不猶豫的答應了。我只是知道那是你想要做的,我一個人在車裏,有種偷偷的幸福著,因為第一次這樣坐著,不管我是否犯了左還是右的錯誤,我只是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我只知道你在離我不遠處,看桌一個一個在接一個的大山,看著往後退得道路,我偷偷問我自己,這是為什麼,有些時間覺得真想演繹著不同的電影,可是那時的你怎麼一點也不配合,如果我能輕輕靠在你的肩上,如果你能再次偷偷問我幾個問題,那麼我想著我更幸福,只可惜我只有幻想。更可惜我是錯對的時間裏遇到了對的人。從來我沒有認識考慮我的感情歸屬,可是我現在認真了,只怕是來不及了,我內心世間的糾結你永遠無法明白;我真想要的是什麼,你永遠不懂;我想的未來我無法實現,你也永遠不知道;簡簡單單的學會一個人,清清楚楚愛著一個人不是什麼難事,以前的自己在高考那一年就只是明白一個道理,很多人也都只是明白這個道理,只看結果不管過程。所以那時我更理解了十年寒窗。但這次我似乎要要糾正了心裏的看法,因為那是學習,而這是感情,是有思維、有欲望、有想法、有心裏活動等等。
因此我早也芳心暗許,小心謹慎的想著、看著守護著我心中的懸著的那份執著的戀頭,我一直都有目標、都有理想、有遠見、目光長遠,但這次的自己,徹底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只要看著他,看著目前,只想要現在的過程,不要結果,要我自己真實的感受,我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我反反復複問著自己,小雨晨你的愛情早也睡醒了,你醒醒吧,我多次呼喚著自己,我努力讓自己清醒,但是控制力太差,每一天你在我腦海裏不停得出現,有時間我認為一個逃避你,不想看見你;有時間又認為我應該看著你;有時又覺得要關心你,卻有想著不應該擔心你。可是聽說你沒有吃飯,我還是想為你做點什麼;聽到關於你的話題我很敏感,想知道你的一切消息,哪怕是不好的消息。
寫著寫著都不清楚自己想要表達什麼思想感情了,可能是想著你佔用了我的心卻不能坦白的擁有你而難過吧,這種想愛不能愛,想表達卻無處傾述的地方而隱隱約約讓心裏灼痛。我也是讀書之人,雖說不是飛黃騰達,但也懂得怎麼尊重人,可是這件事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也許單是這一點我足夠犯了錯,所以才這樣用心靈的折磨的方式來懲罰我,讓我永遠無法擺脫你在我心裏的陰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