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了两个公司

最近在济南一个公司实习,搞技术支持,当时到学校招人的,就跟着去了。这几天有两家软件公司通知面试,一个外企,对美,还有一个国内的小软件公司,都去看了一下,外企对英语要求极高,口语这关刷下来很多,我通过了它的笔试,面试,还有一个英语口试,过天再去,我感觉挺玄的。另一家公司去面试的人不少,笔试题做了一个上午,题量非常大,中午管吃了一顿饭。下午面试,面试倒很简单,可能主要在笔试刷人。也是通知过两天给通知。那家外企笔试很简单,都是一些基础,面试两个人问的倒不少,不过回答的还可以。另一家笔试java基础,挺简单的。还有就是数据库了,题目太多了,都是自己想sql语句,关系很复杂,做起来晕晕的。不过勉强完成了。
现在工作确实不太好找,网上投了很多简历都杳无音信,上面两个一个是网上投的,另一个是通过同学联系的。自己是应届毕业生,确实实力不强。要求不能太高,积累些经验是重要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