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版vista主题RealVista Desktop Mobile for s60v3

原文地址:http://www.oknokia.com.cn/article.asp?id=977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NOKIA S60V3系统固化的主题模式?如果是这样,这里向你强烈推荐RealVista Desktop Mobile----------1个高仿vista系统的基于Flash Player Lite 2.1平台的flash主题!
安装方法:
如果你已经在自己的s60v3手机上安装了Flash Player Lite 2.1,那么直接安装RVD Evolution 240x320 selfsigned.sisx即可。安装完毕后使用手机的FLASH播放器打开就ok了!
如果没有安装Flash Player Lite 2.1,则需要先安装压缩包内的flashlite2_1.SIS文件,然后按前面的步骤执行。

截图如下:
This is your Desktop. Here you can see battery charge level and signal indicators, full date, digital and
analog clock and mini calendar.
Use your keypad to navigate the application.


这是菜单的样式。只放一张样图,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是拨号界面。


提示:
本flash主题适用于320*240的s60v3手机,例如5700,6120,6121,6290,
6110 Navigator,E50,E60,E65,E70,E90,N71,N73,N75,N76,N77,n78,n81,
N82,N92,N93,N93i.N95
下载文件点击下载此文件
具体的使用方法这里就不介绍了,菜单化的操作大家应该比我更明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