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 Addicts:为爱鞋者打造的图片共享应用

Sheldon在第四季的《生活大爆炸》节目中决定帮助Penny设计一款iPhone应用,而这个应用能够让你拍下某人的鞋子并且能够告诉你在哪儿能够买到这款鞋子。

Shoe Addicts应用比起节目中想要的应用,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Shoe Addicts联合创始人AnelaSenčar说:“ShoeAddicts某种程度上就是一个完整的移动社交网络,它整合了所有你喜欢的鞋子,同时分享其他用户的鞋子,为彼此提供更详细的信息。”

Senčar还谈到创建ShoeAddicts的原因就是因为她特别喜欢鞋子然而另一个创始人Pušelja却喜欢移动网络和应用。两位创始人为了能把这个app推广到全球请一些专家对它进行升级改进。这些专家中就包括MarkoPrljić和GoranVukšić。也许我们对Goran不陌生,iPhone应用Remoter就是他的杰作。
如果你是个恋鞋者,可以在Shoe Addicts留下你多样的足迹。Shoe Addicts应用里有一个“Shoeline”,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你的朋友近来所穿鞋子的照片。 当然你可以将你的鞋子分享到Shoeline上,只需要将你的鞋子拍下来传到Shoeline。这和 Instagram的很多功能都很相似,所以从某种程度上讲,Shoe Addicts就是一款针对爱鞋者的Instagram。
除此之外,Shoe Addicts还有一个“Vitrine”功能。Vitrine是该应用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在Vitrine里你将知道哪些鞋子比较流行,甚至Vitrine会告诉你在哪能买到这款鞋子,同时用户也能看到该款鞋子最新的图片。 当你点击图片时,可以看到更具线条感的鞋子。

Shoe Addicts拥有一个很好的商业线,也许在不久我们将在Shoe Addicts上面看到最近的商店摆卖的鞋子以及哪款鞋子正在打折之类的信息。更有可能的是Shoe Addicts将会和 实体店合作,以便用户只需要在Shoe Addicts应用程序上就能购买想要的鞋子。

Via:TNW

王盼盼雷锋网专稿,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