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周末

最近几个周末,天气晴好,我和盖儿都没有闲着,带着他去了外婆家、西湖边,让他多多地进行户外运动,晒晒太阳,增强体质。

外婆是最会突发奇想地逗盖儿的一个人了,她总是能逗得盖儿做出许多我们都没法让盖儿做的动作,比如哈哈大笑、拉自己的小耳朵等等,只要和外婆在一起外,盖儿总是能玩得非常开心而且也会被整的服服贴贴,真是让人佩服,呵呵......

53a8492645dc2024d3b1053a8492645dc202b7f59d53a8492645dc203320a5a这是在外婆家的小溪边,盖儿为了让外婆帮他捡泡沫等东东当小船而做出的各种动作。

?

?53a8492645dc214afe08e53a8492645dc2151aba6653a8492645dc2162d6c0d53a8492645dc21698310f

上上个周末外婆来杭州看盖儿,我们一起去了西湖边,本想去租自行车带着盖儿游西湖,但当我们千辛万苦找到出租自行车的点时,去没有我们想租的可以带孩子的车,失望之下,我们就在枊浪闻莺公园里玩上了。还租了自开船在西湖里游了一个小时,盖儿当了小小驾船员,带着我们去了他想开去的各个地方。

在这几次的游玩中,我发现其实真的应该多带孩子们出去走走看看,任何新鲜的东西都是他们最好的玩具。在河边,一只破拖鞋、一张可爱的小树叶、一点点小泡沫都成了可爱的小船,一根柳枝又会变成一个钓鱼杆,看着一块块小石头“扑通”一声丢进河里,孩子们都会兴奋半天,他们在玩乐中能享受到很多的快乐,也能学到许多的知识。

在此也想再次提醒自己和呼吁身边的家长们,不要太注重带孩子们出去玩的形式,更不要过多地带孩子们进出商场、超市,更多地让他们接触大自然,让他们尽情地享受童趣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