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盖儿:妈妈,快听

妈妈:什么呀?

盖儿:马车的声音,是圣诞老爷爷赶着马车往我们家来呢。

妈妈:嗯,好象是真的呢。是圣诞老爷爷给我们家盖儿送礼物来了。

盖儿:是的,他晚上会偷偷地从我们家的烟囱爬进来,然后到我的房间,给我送来一个大袜子,袜子里面一定装着我最喜欢的礼物呢。

妈妈:是的,今天盖儿特别乖,圣诞老爷爷一定会送礼物来的,我们晚上要早点睡觉,这样他就会早些来送礼物哦。

盖儿:好的,我晚上一定早点睡觉。

?

昨晚,盖儿不停重复地和我们讲着圣诞老爷爷的事,平安夜就这样在盖儿充满着期待中度过。

这是盖儿懂事以来过的第一个圣诞节,虽然是一个洋节,但它浪漫而又快乐的节日文化,让我们也仍不住在孩子面前渲染。几天前,幼儿园老师也动员我们家长为孩子们准备一些圣诞装饰物,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快乐的圣诞氛围。

于是,前天中午我特意去采购了一番,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买了圣诞帽和一些小饰品,也特意为盖儿准备了圣诞老爷爷要送的大袜套和三辆小小汽车。

终于等来了圣诞节,今天一早,盖儿在睡梦中惊醒,吵着要找一辆小警车,我告诉他:“你可以找找圣诞老爷爷给你送来的礼物呀。”“真的,圣诞老爷爷已经来过了吗?”“是的,妈妈帮你看看床下”。当我兴奋地从床下拿出那只可爱的袜子,盖儿兴奋极了。他迫不及待地从袜子中掏出了一辆又一辆的小车,嘴里还不停地重复着“这么多辆呀。”他开心地叫着,让奶奶来看一看......

看着盖儿的开心样,我也被他感染了,这也是这么多年来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圣诞节,或许再过几年,盖儿就不再相信圣诞老爷爷来送礼物的故事了,珍惜眼前最重要,盖儿圣诞快乐!朋友们对圣诞快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