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本最好的web前端开发技术图书

Web前端开发随着html5的日渐普及,而益发重要。构建一个高质量的站点,成为决胜之道上的重要一步。下面就推荐几本计算机图书第一网上书店china-pub上的几本畅销web前端开发技术图书。

 

N0.1

《瞬间之美:Web 界面设计如何让用户心动(09年度畅销榜TOP50)(全彩印刷,首部Web"微观设计"杰作)

作者: ()Robert Hoekman, Jr.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 7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5652

内容简介

本书是界面设计领域的畅销书中文版。书中通过30多个故事,阐明了如何将好的设计原则运用到实际的web应用程序界面中,使界面引人入胜,如何创造完美的瞬间,给用户以美好的体验。

本书适用于各层次web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使用。

 

NO.2

《精通CSS:高级Web标准解决方案(第2版)(Amazon第一CSS畅销书全新改版)

作者: Andy Budd    Simon Collison    Cameron Moll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5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6593

内容简介

本书将最有用的css技术汇总在一起,还总结了css设计中的最佳实践,讨论了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技术,填补了一直以来css图书的空白。正因如此,英文版出版后,一时洛阳纸贵,多次重印,并迅速登上amazon图书排行榜前列,最高时甚至与《哈利·波特》并驾齐驱,创造了计算机图书的销售奇迹。

作为最新的升级版,本书淘汰了过时的内容,补充了大量css领域的新技术,涵盖了css 3html 5,无愧于web设计人员必读的第一经典著作。

 

NO.3

《高性能网站建设进阶指南:Web开发者性能优化最佳实践(口碑网前端团队翻译)

作者: Steve Souders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4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6626

内容简介

souders的上一本畅销书《高性能网站建设指南》 (high performance web sites)震惊了web开发界,它揭示了在客户端加载一个网页的时间大约占用了总时耗的80%。在《高性能网站建设进阶指南》 (even faster web sites)这本书中,souders与另外8位专家级特约作者提供了提升网站性能的最佳实践和实用建议,主要包括以下3个关键领域。

   ·javascript——你将获得忠告:理解ajax性能、编写高效的javascript、创建快速响应的应用程序、无阻塞加载脚本等。

   ·网络——你将学到:跨域共享资源、无损压缩图片大小,以及使用块编码加快网页渲染。

   ·浏览器——你将发现:避免或取代iframe的方法、简化css选择符,以及其他技术。

 

NO.4

《构建高性能Web站点(09年度畅销榜TOP50)

作者: 郭欣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 8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5907

内容简介

本书围绕如何构建高性能Web站点,从多个方面、多个角度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涵盖了Web站点性能优化的几乎所有内容,包括数据的网络传输、服务器并发处理能力、动态网页缓存、动态网页静态化、应用层数据缓存、分布式缓存、Web服务器缓存、反向代理缓存、脚本解释速度、页面组件分离、浏览器本地缓存、浏览器并发请求、文件的分发、数据库I/O优化、数据库访问、数据库分布式设计、负载均衡、分布式文件系统、性能监控等。

 

NO.5

《深入浅出Web设计》

作者: Ethan Watrall    Jeff Siarto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11

http://product.china-pub.com/55248

内容简介

你曾经希望看看书就能学到真正的网站设计吗?曾经想过该如何同时达成让网站看起来美观,又能有效率地沟通信息,还要通过可访问性与可用性的策略吗?《深入浅出web设计》正是精通上述主题的秘笈。我们将学到如何设计一个绝佳、用户友好的网站,上谈客户需求,下说手绘分镜表,乃至完成在线所需的htmlcss主文件……而且会有一个真正可以运作的网站!为何《深入浅出web设计》看上去如此不同?各位的时间都很宝贵,不值得拿来与新观念搏斗。所以我们根据最新的认知科学与学习理论,设计出一套复合感官学习体验。

 

NO.6

《编写高质量代码—Web前端开发修炼之道》

作者: 曹刘阳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 7

http://product.china-pub.com/196861

内容简介

本书的核心内容是围绕web前端开发的三大技术要素——htmlcssjavascript来深入地探讨编写高质量的html代码、css代码和javascript代码的方法、技巧、规范和最佳实践,从而为编写易于维护的web前端代码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不是一本单纯的“技术”书籍,没有系统地讲解web前端开发的基础知识,它更专注于“技巧”,探索如何为“技术”提供最佳“技巧”。

 

榜单详情:

http://hi.baidu.com/chinapub2010/blog/item/487e8f52879e2b3243a75b5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