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兄弟连的感受

来到兄弟连快两个月了,在这期间兄弟连给我感触很多。我 是今年刚走出校门,在学校整天悠闲的没事干,很轻松也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做什么。来到兄弟连我的感觉就是时间不够用,整天都很忙碌,但是我感觉到很充实,还有一些职业素质课,使我对我们这一行业有更清楚的认识,发现自己的不足,对待事物有更深的认识。
张晓光老师说:“我们来兄弟连是来改正自己不足的”。我感觉非常有到理,我们来到这里就改变自我的,不管技术方面还是个人素质和修养都是我改变自己的方面。这里有老师的热心关怀和同学间的友情。比如:我以前也是给国家交烟税的,现在我们宿舍的兄弟们共同帮助我戒掉它。而且已经有很好的效果了。我个人认为一个大环境可以改变个人。我们就在兄弟连这大环境下开始从新朔造一个全新的自我吧!希望兄弟连的兄弟们在毕业后都能达到自己的目标,获得好的职业岗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