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

上个周末,李总一声牛吼:“全体教师奔赴江西一线指导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整的跟抗日战争再次爆发,我们就像革命敢死队一样。众将凛然受命。不过他接下来一句话让我们集体崩溃:“早上530起床去爬火车”。第一个抗议,说我们身子骨太脆弱,怕这样颠簸到半路上就牺牲了。并且提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江西”的悲壮口号,得到我们的大力响应。迫于压力,最后李总痛苦决定(呵呵,看形势过夜费是省不下了!):周六晚上出发,周日晚上回家。<?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一路天下无贼(在火车上我还在想会不会碰到刘德华和傻根。),倒是碰到了两个搞推销的。推销的花样有越南白虎膏(我们一同事第一次听成了越南白骨精,笑的贼兮兮的),不用电池摩擦生电的手电筒(让我想到了《国产007》上达闻西发明的超级武器霸王之手电筒:有电,会亮;冒点,绝对不会亮!),刷铁板都不坏的超级牙刷(看那小伙拼命在用牙刷刷铁板,我打了个寒噤:这种构造的牙刷,恐怕只有铁齿铜牙的纪晓岚可以用了,平常人用肯定满嘴起泡,吐血而亡!)还有其它的些小东西。我对他们自制的产品不感兴趣,倒是对两个推销人员很有兴趣。因为两人是夫妻,都在火车上工作,有时候工作忙的时候,2个月不下火车。男的口才忒棒,嘴也很甜(因为人家喊了他一声帅哥,买了一把牙刷。)女的明显在家受过老公的专业培训,模仿痕迹很重。不过两人一唱一和夫唱妇随倒是有趣的紧。呵呵,也祝愿他们生意兴隆啦。大概花了5个小时,火车从武昌爬到了江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