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跨域问题

        今天发现访问了html5页面,报了如下错误:

 

        Font from origin 'http://design.ehaoyao.com' has been blocked from loading by Cross-Origin Resource Sharing policy: No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header is present on the requested resource. Origin 'http://w.ehaoyao.com' is therefore not allowed access. 

 

        听设计说是,字体跨域问题,孤陋寡闻第一次碰到,查了一下还真的有这么一回事。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是HTML5中定义的一种服务器端返回Response header,用来解决资源(比如字体)的跨域权限问题。它定义了该资源允许被哪个域引用,或者被所有域引用(google字体使用*表示字体资源允许被所有域引用)。

 

        解决方法:

<!--在nginx.conf中配置-->
http {
  ......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Headers X-Requested-With;
  add_header Access-Control-Allow-Methods GET,POST,OPTIONS;
  ......
}

 

         但是有人又说这种安全性不高,不是太懂,参考一下:

         http://www.51testing.com/html/96/215196-829360.html

         http://ju.outofmemory.cn/entry/6358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