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cel电子表单——前端动作脚本

前言

最简单的表单录入

填报过程中与服务端没有任何交互,填写所有必须字段后提交。

这种类型的表单比较简单,容易实现。

复杂的表单录入

在实际的需求中,复杂的填报过程也是比较多的,在填报过程中需要与服务端发生多次交互。

前端动作脚本

前端动作脚本用于实现复杂填报过程的配置,通过它控制表单内部的交互以及表单跟后台服务的交互。

一个动作包括触发方式、执行脚本、回调脚本3部分组成。而其中执行脚本、回调脚本又由多行IOSL语句或函数构成,采用IOSL语言语法。只有个别异步操作的函数才会使用到回调脚本,例如调用后台服务的函数InvokeService

一个前端动作脚本与后台服务的交互过程

复杂的表单录入例子

例子1:填写客户ID后,向后台请求客户的其他相关信息,并填充到表单;按下键盘del后,清空客户信息重新填写。

例子2:与例子1类似,区别是例子2允许录入多行数据,每行数据都需要调用后台获取信息。

例子3:组合框级联。组合框下拉选项向后台动态请求,商品型号根据商品类型弹出不同的下拉选项。

相关文章

EBM专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产品简介 OQSS是智能的web表单引擎,专业的问卷调研调查软件,后台程序运行于web服务器,前台使用浏览器进行操作,同时也是在线的web表单开发引擎,是第一款国产开放式的问卷调查系统及表单引擎。使用OQSS:你可以用来制作、发布、分析在线调查表,制作信息搜集表单,设计web程序,进行网络考试,在高节奏的互联网上工作,每个企业都需要一套OQSS。 OQSS已经有5年历史,逐渐发展成熟,拥有一批客户,如中国搜索、普思电子、厦门大学、温州大学、厦新电子、TCL集团、CSDN、读者杂志社、女友杂志社、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汽车网、珠海视听网、赛迪顾问、深圳公安局、税务局、红塔集团...,在这些客户的支持下,OQSS团队不断进取、不断创新,坚持在软件结构、人性化、安全性方面进行提升,使OQSS更好用、更易用,功能更强大。 OQSS的适用范围 市场调查 客户反馈 科研调研 数据收集 网站调查 表单开发 心理调查 考试试卷 web表单 ..... OQSS详细功能:请点击这里 OQSS的内核是一套表单开发引擎 OQSS的问卷模型 单行填充题(单行输入控件) 多行填充题(多行输入控件) 单选+输入(redio点选控件) 多选+输入(checkbox多选控件,可控选择数) 矩阵题(矩阵单行输入控件) 对选项进行分值设定(根据分值计算结果) 集成输入验证(常见表单验证) 多级下拉联动 多选互斥 选项控制题呈现 图形化选项 为题目选项设定分值,以实现问卷记分 URL参数传递 程序精细控制 防IP重复提交,可设置重复提交时间间隔 可设定问卷结束日期 可设定提交后的显示页,可设置为问卷评分结果,可设置提交后显示问卷报表 问卷密码前置,可设置问卷密码,打开问卷前需要输入密码,保护你的问卷 即时开关问卷,即时开关问卷,使问开启或者关闭 即时开关数据,即时开关结果数据,未开启数据前匿名不用不可查看 集成问卷邮件群发 长期跟踪同一样本 在线样本组管理 问卷邮件在线群发 可从断点群发 直接在收到的Email中回答问卷 在线统计分析 显示一张答卷所有内容 一页中显示多个答卷 频率频数分析 柱形图、饼形图 任意设定过虑条件分析 数据可导出为Excel文件 OQSS架构 B/S结构,.Net+AJAX+DB 内核:表单开发引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