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开发者必备的15个 Firefox插件

过去的几周,我一直在忙于一个新的网站。不过,我决定借助Firefox的扩展来摆脱独自工作。它们使我的工作减轻不少,仅需几秒钟下 载。

Aardvark:Aardvark使你能够选择网页上的元素,以展示其上的行为。我用它来分析页面结构。你也能够移除、隔离元素或产生DOM代码。我强烈推荐。

ColorZilla:如果网页上有你喜欢的颜色,ColorZilla会找到其精确值,你就可以粘贴到代码程 序里了。还能根据内建的调色板来产生自定义的颜色。它还保存经常使用的颜色,方便随后使用。强大、简单,必不可少。

clip_image001[1]

CSS Validator:CSS Validator在浏览器增加一个右击选项,以发送CSS到W3C CSS Validator。它在新开的标签(tab)里显示结果。CSS Validator是个好工具,迟早用得着。

CSSViewer:没有web设计师应该不使用CSSViewer。该插件告诉你所需要的关于某个站点的所有 CSS信息。仅仅单击页面,打开工具菜单,它就显示了CSS信息。我几乎天天用。

FireBug:FireBug是那些不可或缺的扩展之一。它允许你编辑、debug、查看CSS、HTML和 JavaScript。一旦你修改了站点的HTML,FireBug会自动在同一个窗户显示。非常强大。

FirePHP:FireBug是面向CSS、HTML和JavaScript的好工具,而FirePHP,仅 在你已安装FireBug扩展之后,会产生具有丰富功能的开发体验。你可以查看PHP的质量、排错。很有帮助。

Font Finder:它可以高亮任意站点上的字体,在选择区域右击,选择“Font Finder”,以查看选择部分整个CSS文本样式。然后你就能粘贴到自己的网页里。

HTML Validator:功能非常强大,仅windows用户使用。它把网页的错误反馈给你。它还告诉你 问题出在哪里。但是,如果你不是一个高级的web设计师,还是远离它。太过复杂。

IE View:只要你在使用windows,IE Viewer就是有用的工具。它在右键菜单里增加了“Open in IE”选项,从而快速地在Internet Explorer里打开网址。它还可以对比一个网页在两个浏览器里的样子。

Java Console:如果你想知道Java applets如何在网页上运行,Java Console就适合你。你可以监视、调试applets,并获得一份有关性能的完整报告。

LinkChecker:高亮任何网站的链接,告诉你该链接把你带到一个可用的站点,否则将返回404.我天天 用。

Poster:如果你想调试服务器,发出HTTP请求,Poster就是最佳工具。操作简单,你先设定一个内容 类型,数分钟内,你将拥有需要检视HTTP请求结果的所有信息。适用。

Style Sheet Chooser II:它取代FireFox内建的样式单选择器,让你选用不同的样 式,并持续应用整个网站。它不经常被用到,但是,某些工作还是需要它的。

Web Developer:如果你安装了这里提到的任何扩展,Web Development也应当包括在内。它给Firefox增加了一个菜单和工具条,你可以选择显示网页的样式,查看或编辑CSS等等。Web开发者必不 可少。

YSlow:需要安装了FireBug,它可以找到网站速度慢的原因。它根据《Yahoo's rules for high-performance Web sites》分析网页,并返 回使网站变慢的因素。我经常让它帮我找到如何提高网站速度。试试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