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00万年薪之路不再是憧憬

“改变”,“改变中国的软件教育”,这是中国计算机学子内心最真实的期盼。IT业是一个知识更新速度很快的行业,而大学的软件教育滞后于企业需求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寄望于大学自我改革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成功的概率也很低,因为错综复杂的问题实在太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能推动中国软件教育改革的力量也只有民营企业。传智播客自成立之日起就立志于改变中国的软件教育,“改变中国的软件教育”已经成为企业之魂。5年来,我们默默耕耘,著书二十多本,录制教学视频几十个,发表各类技术文章几百篇,我们直接培养或间接影响的软件开发人员已经达到几万名。传智播客的品牌也在全国广大师生中家喻户晓。

软件教育是一门大学科,其中包含各类性质的子学科,如:Java、.Net、iphone、嵌入式、PHP、动漫、网站建设(含网页设计/图像处理)等等。传智播客现在需要开辟其他子学科。所以诚邀学科创始人共同创业,开辟子学科:(如:iphone、嵌入式、PHP、动漫、“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等),根据我们对市场的观察,PHP与“网站建设/网页设计”是创业相对容易并且成功率最高的两个学科。
学科创始人要求:
(1) 全面深入掌握了学科内有关知识,自身必须是一名优秀的讲师。(注:其实现在某些培训机构的首席讲师就能达到该要求,就看您有没有创业的意向了)
(2) 能够根据企业所需制定合理科学的就业培训内容。达到入学标准的学员认真学习完该课程后,能够做到全部就业。
(3) 具有团队管理能力,负责教育团队的组建(注:事业的成功靠的是一个团结的团队,而不是个人英雄)

说明:传智播客每门学科都是以独立的公司运作,学科创始人与传智播客各占一定比例的股权。每门学科的建立都会有一个孵化的过程,在学科孵化期间,传智播客将提供广告资金、招生、学生管理等服务,而学科创始人要做的工作就是制定培训内容,亲自给学生上课,录制教学视频、组建教师团队。在孵化的过程中,传智播客会对学科创始人的能力进行考核,考核的最终标准是:培养出来的学员能否大部分就业,如果只能实现少数人就业,就不适合作为学科创始人。如果考核通过,传智播客将与学科创始人共同成立公司。在学科孵化期间,学科创始人无工资,如果孵化期间产生了纯收益(学费-各项成本),纯收益少于30万将全部给予学科创始人。孵化期间出现了亏损将由传智播客全部承担。

传智播客学科创始人历史回顾:
2008年,黎活明加入传智播客,接管Java学科,现在年收入已经超100万。
2010年,杨中科加入传智播客,开创.Net学科,预计年收入达到100万。

当初两位老师的加入也都是半信半疑和没有信心的,但是他们敢于迈出了第一步,并在创业的道路上努力奋斗,最终实现了年收入超100万。

不少成功者都发表了类似的感言:成功,20%靠努力,80%靠运气。创业者都非常勤奋和努力,而真正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关于成功,很少有人觉得是因为自己更勤奋或者更聪明,而更多把运气看作是成功的要素。传智播客诚邀学科创始人,对大家来说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抓住了你就能年收入超100万。

注:如果你身边有达到条件的朋友,一定要把这条信息告诉你的朋友,或许你的朋友因此而改变命运。

除了诚邀学科创始人共同创业之外,传智播客还欢迎一切想从事Java讲师职业的朋友加盟传智播客,根据个人能力,我们将提供年薪18-22万,工作满三年,将达到30万,另外一年只需上210天课

想加入传智播客开创学科的朋友请联系:18601025011 (黎老师)
在线QQ:41988509,(验证信息:软件教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