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c on starcraft----星际比赛


周六晚上是msl决赛,是这赛季非常有统治力的flash对战很有人气的jeadong。

两位可以说都是意识战术操作上的大师,比较可惜的是这次没有看到非常激励的场面和战局,结果flash 3:0拿下jeadong获得冠军。

个人觉得虽然观赏性差一点,但是比赛的精髓已经不在这里了。

两个人的对决就是取决于决心和状态了。

某种意义上讲,上周的osl决赛是这次flash如此牛的重要因素,上次flash2:0情况下开始游离于比赛之外,也展示flash霸气不足的一面,居然会出现这种轻敌的状况,结果被effort连搬三局。

后来flash回去反思,发现是自己打得时候没有展现出“真我”,在决心和发狠上都不足,因此决心要在msl上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所以在msl上,两大高手对决却发生出有些诡异的战局,两者上来就狂蓄力,都不出手,居然jeadong一直到4基地了,还只出了2条狗,狂补经济。然后一出手就是终结比赛,这里flash就展现了决心的一面,按理说terran出门的时候家里会有防守的,防止被高机动性的zerg抄后路。

但是就是很拼得拉出全部的部队,flash也是吃准了jeadong就是那种非常蛮横的选手,别说均势,就是劣势也敢来打你,绝对不耸的。

结果压在jeadong家里,刚好就比jeadong早那么一点点,如果晚过来几十秒,那就是另一个结果了。

稍微感觉遗憾的是,jeadong作为卫冕者表现的有些像挑战者。

弱者对强者才会用剑走偏锋的方式,大家就是正常打,拼内力就好了啊。

为何要出一些怪招数,被防住就是被动或者失败啊。

总归星际1作为竞技游戏中的一个典范这点上做的真的很好,需要有很好的基本功(勤奋练习),有很好的智慧(多思考多总结),勇猛的心和强健的身体才能在战场上站稳脚跟。

这一点上我觉得和编程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