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ly推出菜谱分享的Facbook应用

Foodily的facebook应用帮助那些食物爱好者从数以万计的菜谱博客中给其有选择地打上标签,并且不需要离开facebook这个平台。

一个可视的菜谱搜索和社交订阅帮助人们发现,分享和对食物做出评论。美食家们可以邀请和关注新的朋友,或者关注最流行的主题跟上最新食品的趋势。

其CEO Andrea Cutright称自己从朋友和家人那里获得了大多数菜谱,“食物是我们做的最social的一件事,我们囊括了从找到吃的整个过程。”

换句话说,从汤水到坚果,食物是一个很社交的体验。Foodily的这款Facebook应用提供更完善的以及朋友介绍的菜谱,比你在Google上面搜索到的多得多。Foodily的应用显示有多少朋友已经在一个食物网站上做出评价,以及谁将这个菜谱添加给自己了。

“Foodily意味着每个人都来参与了精美食谱的创建,”Cutright说,“这款facebook应用的beta版本已经听取了用户意见五个月了。”

这款应用也将Foodily和其他食物网站如Epicurious之类的区分开来了,跟Epicurious不一样的是Foodily更注重有一个 社交体验而不仅仅是一个美食发现者。当然也有一个类似的网站FoodCandy,但是Foodily在UI和设计方面要更胜一筹。 GroupRecipes是另一个美食网站,不过他们更专注于今天哪里的食物最受欢迎,而不是你最关注的人在关注什么食物。

viaventurebeat,转载请注明雷锋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