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重定向

#ls >redout.lst (等同于ls 1>redout.lst,标准输出重定向)
系统先执行>redout.lst,生成一个空文件,然后系统执行ls,再把结果重定向到redout.lst。

&的意思,可以看成是“The same as”、“与...一样”的意思。

#./conf >a1 2>&1 (等同于#./conf 1>a1 2>&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hell中,重定向输出是一种将命令的输出从显示器改为输出到其他地方的方法。通过重定向输出,我们可以将命令的结果保存到文件中或者将输出传递给其他命令进行处理。 重定向输出有两种方式:输出重定向和错误重定向。 1. 输出重定向:输出重定向是将命令的输出保存到文件中。可以使用大于符号(>)来实现输出重定向。例如,将命令的输出保存到一个文件中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command > file ``` 这将把命令的输出写入到指定的文件中,如果该文件不存在,则会创建该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则会覆盖原有内容。 2. 错误重定向:错误重定向是将命令的错误输出保存到文件中。错误输出通常被称为标准错误(stderr)。可以使用大于号和和符号(2>)来实现错误重定向。例如,将错误输出保存到一个文件中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 command 2> file ``` 这将把命令的错误输出写入到指定的文件中,如果该文件不存在,则会创建该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则会覆盖原有内容。 此外,还可以将输出和错误重定向到同一个文件中。可以使用大于号和和符号(&>)来实现将输出和错误输出都重定向到同一个文件中。例如: ``` command &> file ``` 这将把命令的输出和错误输出都写入到指定的文件中。 综上所述,重定向输出是一种将命令的输出从显示器改为输出到其他地方(如文件)的方法。通过输出重定向和错误重定向,我们可以灵活地处理命令的输出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