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

[b]bandwidth(带宽)[/b]
传输介质的功能以位每秒 (bps) 或频率 (Hz) 衡量。通常,高带宽数说明更快的数据传输功能。在通讯中,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最高频和最低频间浮动。例如,美国电话线可容纳 3000 赫兹 (Hz) 的带宽,可以传输最低 (300 Hz) 和最高 (3300 Hz) 之间的频率。在计算机网络中,高的带宽表明更快的数据传输能力并且用位每秒 (bps) 表示。

[b]bandwidth throttling(带宽阀)[/b]
设置服务允许使用的总体网络功能的最大部分。通过不允许其满负荷接收请求可以有意限制服务器的 Internet 工作负载,以为其他程序(如电子邮件)节省资源。

[b]Basic authentication(基本验证)[/b]
多数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支持的身份验证协议。它是编码用户名和密码数据传输的身份验证的一种方式。基本身份验证有时又称作“明文”验证,因为基本 -64 编码可以被任何有可用解码实用程序的用户解码。注意编码与加密不同。请参阅挑战/响应身份验证、加密。

[b]baud(波特)[/b]
简单地讲即调制解调器传输数据的速率。1 波特大约等于 1 bps,尽管波特率和 bps 不是同义词。Bps 通常是衡量调制解调器速率的更精确单位。

[b]BIND[/b]
请参阅 D->DNS。

[b]binding(联编)[/b]
Microsoft Visual Basic 代码使用“自动化”访问其他应用程序中对象的方式。请参阅自动化、前期联编、后期联编。

[b]Boolean(布尔型)[/b]
只能有两个值(通常为 1 或 0)的变量类型。布尔型变量常用于表示或者“真”或者“假”的条件。使用布尔操作符的询问(和、或、非以及约等于)称为布尔询问。

[b]Boolean expression(布尔型表达式)[/b]
值为“真”或“假”的表达式。

[b]bps[/b]
位每秒。通过通讯介质(如传输线或调制解调器)数据位传输的速率。常见的 PC 调制解调器速率是 28,800 和 14,400 bps。

[b]broken link (断开的链接)[/b]
指无法定位的资源,这是因为 URL 无效,链接所指的资源根本不存在,或者包含资源的服务器忙或有其他技术问题。

[b]browser(浏览器)[/b]
定位或访问 Internet 或 Intranet 上信息的客户工具。浏览器解释超文本标记语言(HTML)并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信息。流行的范例是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b]bulk data encryption(大批数据加密)[/b]
对通过网络发送的所有数据的加密。

[b]business rules(商业规则)[/b]
编码在计算机系统中的法律、规范、政策和程序。也称为商业逻辑。

[b]bytecode(字节代码)[/b]
在 Java 虚拟机 (VM)中执行的 Java 代码的可执行表格。也称作已解释代码、准代码和 p 代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