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录制了一些视频,搭建和测试了一下视频平台

最近录制了一些视频,讲解非常详细和细致,但也随之带来一个问题,对于已经会了一些的朋友来说,就显得有点罗嗦了。对于已经会的人,总是只想看到自己正好不会和没注意的地方,可每个人不会和没注意的地方都不同,我很难知道每个人需要什么,也无法制作出正好让每个人看了都感觉正中下怀的视频效果。

为了照顾初学者和覆盖所有人群,讲的比较细,显得有点罗嗦。但是,我觉得自己讲解的每一句话都底气十足,都是我自己非常明白的内容,每句话都值得听众去思考和揣摩,可能一些人不会注意这些细节。

演示地址

www.itcast.cn/javawebvideo/3-1.wmv

www.itcast.cn/javawebvideo/1-1.wmv

如果你要下载,最好是使用专门的下载工具,而不要使用浏览器!播放软件为Windows 自带的Media player9.0 以上的版本,如果版本较低,Media player会自动进行升级,但是,因的你的网络必须能够连接到国际互连网,在大学校园网无法出国,所以,可能直接无法播放这个视频.

我想为我的视频加入一些视频广告,就像电视中的广告一样,插播到我的视频中,如果哪位会制作Flash动画视频或是想在我的视频中投放广告,请与我联系。我无法收取这里的邮件,请访问http://www.it315.org,根据其中的电话或邮箱地址与我联系。哪位朋友认识会制作Flash动画视频的人,也可以帮我们介绍一下,不胜感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