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广告

1. 按千人印象成本收费(CPM)
2. 按每千次点击成本收费(CPC)
3. 按每行动成本收费(CPA)
4. 按月周固定收费(包时)。

[color=red]// 下面是 weiyi 网站2008 年 6 月份的部分数据.[/color]

5. [卓越] 2006 年 8 月: 卓越 IT类小商品提成比例由2%上调为3.5% ;
[weiyi] DHC 的佣金: 6.5%.

[color=red]// 下面是张智勇的部分回答[转载],信息可信度请自己斟酌 ![/color]


6. [张智勇]可是按照我的经验估计,目前的cps收益并不高,甚至低于百度联盟这种联盟点击收入!
7. 我发一段话给大家看看:CPC将慢慢减少,CPM会演变成国外的CPM或者变异,CPP电话付费将流行,比较新颖,很多大鄂进入这个行业,

会驱动这种模式的成熟。
CPS模式会成为最终模式,很大程度地解决了广告销售难的问题,其中最大的难点是如何衡量转化率与销售提成比例。

8. 传统公司涉足B2C现在是个比较热门的话题,目前来说,转型最成功的是DM型的目录邮购公司,例如麦网、红孩子、PPG等.
纯粹的传统公司转型到电子商务,老实说我看到一些失败的例子,但似乎没有太成功的。
红孩子、PPG某种意义上来说,还是传统公司,网络只是渠道而已。

我有一篇文章说过<怎样做CPS广告才能赚钱?>
主要是:用户群、黏性、流量、表现形式。我认为社区和搜索是电子商务最天然的朋友。
校内网与互动出版网、当当网的合作我都注意到了,我认为是比较好的模式。当然肯定可以有更深入的,我一时无法想得太深,可以私

下多沟通。

9. 10000多1000收入很正常,因为卓越数码、母婴这些类的佣金比率较低 .
10. 凡不标准化的佣金比率一般都较高 .
11. 如果需要当当、卓越的图书目录之类,我应该会帮上忙。
更深层次的合作,我觉得可能要到豆瓣那种程度,影响力会更重要一些;
当然,如果能做到30、40万的销售额,一些较小规模的书店会主动联系你
12. 看情况,我们现在做的最多的事情其实就是拒绝许多B2C网站合作的意向,因为CPS很大程度上是一个锦上添花的事情
张智勇 22:07:44
取得我们的信任,也就有了几十万消费者的信任。
13. 社会学千头万绪,但对我来说,我感兴趣的有两点:社会心理学、社会调查方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