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DAT格式视频文件转换成ASF和WMV格式视频文件

以*.ASF和*.WMV为后缀名的视频文件,是微软针对RM格式视频文件而产生的,它们也是WindowsMedia的核心。它们的共同特点是采用MPEG-4压缩算法,所以压缩率和图像的质量都很不错(只比VCD差一点点,但优于RM格式)。它们都是流媒体形式,在网络上,都支持一边下载,一边观看,而不必完全下载到本地硬盘。这也是它们相对于其它格式视频文件的优势所在。
DAT格式的视频文件一般都是VCD影音,如果想将其转换成WMV格式文件,可以用到一个工具:#1 Video Converter。此款工具可以将DAT文件转换成WMV/ASF,AVI等等,并支持将一些WMV,ASF,AVI等等转换成VCD或者DVD。此工具还支持这些视频文件的合并和分割。可以说是比较理想的制作合并分割ASF和WMV格式文件的工具。
2004年11月1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