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默哀吧,我的Google帐号满状态原地复活了。

PS:我信谷歌,不信春哥。

昨天,也就是2010年2月26日,鄙人在Google Code上突然被强行杯具,出现如下图。

00



吓的山人惊落顶上三花,闭塞胸中五气,慌忙询问Google Code管理组,并得到回复如下。

00

呜呼啊,所谓“病怕没名,疮怕有名”,管理员不答则已,一答之下山人惶恐更甚,不由一念动无明,脚一剁,头一摇,向西说一声“哼”,可叹山河崩坏,引发业障无数。

气愤归气愤,事情却总要做个了结。

无奈之下,山人掐指一算,算得山人有一子项目。久服山人门墙之外,晨钟暮鼓,已修炼千年,颇有神通,或在Google Code为妖作怪。

山人旋即与Google Code谈及此事,岂料Google Code答曰:“此妖虽怪,尚不足惧,唯其有一宝,名MP4,非Code所堪容之物,亦君有之?若是,则谬,犯吾门规也”。

00

原以为图片为祸,岂料Google Code小子,不识山人玄机,岂不闻LGame-Simple,能为MP4播放乎?是时,山人展神通,施手段,指天划地,号令乾坤,运起LGame-Simple(http://code.google.com/p/loon-simple/ )。顷刻之间,十方三世,八百诸神,东西南北,各路仙圣,俱尊号令,调来截图一张,代码一行。

其图若此:

00

其码若此:

player.play("http://tloh.googlecode.com/files/bxs.mp4");

仗此两宝,吾辈笑面Google Code,诫之曰:“吾有道行万丈,尔乃萤火之光,速速还我权限,免君皮肉受苦。”

Google Code不听则已,一听之下,颜色大变,体若筛糠,诚惶诚恐,对吾辞曰:

00

旋即,Google Code修复山人权限如初。

其权即复,吾辈亦不欺Google Code,收了神通,将TLOH代码补全(上传了地图编辑器源码),一场干戈,至此烟消云散,雨过天晴矣。

————————————————————————————

笑话说完了,谈点正事。

1、在Google Code上,所有音视频文件尽可能不要出现,所有可执行文件文件也尽可能不要出现,那都是Google Code系统优先扫描的。经仔细观察,我发现大部分人都死在了这上面|||(就算你和我一样是项目中使用也不建议传Google,毕竟解释起来超麻烦~)。另外上传文件前最好先用杀毒软件测下报不报警,昨晚我泡Google Code时就发现有一外国哥们因为误传病毒杯具了。

2、相对于只有应用没有源码的项目,或者装载有别人源码凑数的项目而言,空项目反倒安全更多。遍览投诉,光有应用,却一点源码都看不见而惨遭杯具者多如恒河沙数(不要求源码有多少,有就行)。所以,在Google Code建立项目后要么就什么都不写,要么至少放点源码上去(但不要抄袭别人)。最怕只有一个应用,但那个应用却不是你写的,神仙也难解释了。

3、即便出了问题,也不要慌张,摆事实讲道理,只要你确实没有违反规则,Google Code也算讲道理,始终会给你解决的(但相当耗时,因为你的作息时间和他们正好相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