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Mac平台开发几个网络抓包工具(sniffer)

Cocoa Packet Analyzer

http://www.tastycocoabytes.com/cpa/

Cocoa Packet Analyzer is a native Mac OS Ximplementation of a network protocol analyzer and packet sniffer. CPA supportsthe industry-standard PCAP packet capture format for reading, capturing andwriting packet trace files.

这是我开始在做iphone的时候在网络上找到的一个很好用的简单的的抓包工具,我因为是tcp通讯,用这个足够了。

Wireshark

http://www.wireshark.org/download.html

非常专业的抓包、分析工具,自不多说,是开源并且跨平台,各种协议通吃的工具,http,tcp都行,非常好的分析工具。我是觉得非常好用。

Httpscoop

http://www.tuffcode.com/index.html

http协议,可惜是个收费的主,能找到破解版的也不错

Charles Web Proxy

http://www.charlesproxy.com/

web开发的工具,貌似不适合手机开发使用,没试过。firefox插件httpfox应该也是。

tcpdump

最强大的是什么,当然是命令行了,和ssh配合,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操作,真实环境测试,非常好用,可惜使用的门槛有点高,这里就不做详细介绍。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