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1--这些逝去的年华

这些故事,这些开始

时光总是太快太快,由不得我们去过多的思考。我们总是想狠狠的抓住时间一样,让它不流走,可是这又真的太难了。一年时间说快好快,说慢也好慢。回顾着这过去的一年里,真的有太多的感触。

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这一年对于我这个即将进入社会的人都是充实的一年,这一年我开始在CSDN上写博客,从暑假参加学校的ACM集训开始写到现在上班还在陆续的更新着自己的博客,当然在这上面我也认识了好多好多人,特别感谢CSDN这个平台让自己尝到了太多的东西。

学习上,在导师成立的项目工作室中自己又重新担当着重任,并有幸的参加了2011年湖南首届大学生编程大赛,只是遗憾的只拿了个三等奖。这一年,在学校的成绩也出乎了自己的意料。学年绩点拿到了全校的第一,也就这样拿回了去年失之交臂的国家奖学金。这一年参加的比赛也特别多,参加了省编程大赛,参加了省ACM赛,参加了前不久的51CTO的“2011年IT博客大赛”也幸运的进入了前五十强,在此特别感谢那些支持我的网友们和我的朋友们。

生活上,这一年结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很多。认识了一些牛人,从他们身上才能真正的找到自己更多的差距,才知道自己还要走的路有多远。

在这一年,我遇到了能让自己喜欢的人,所以更加的感觉自己特别特别幸运,能在这样的美好时光里遇上某个人我已经感觉特别幸运了。

抓不住的时光,抓不住的留恋

这一年也是离别的一年,面对着毕业,大家都开始飞向梦想的地方,为自己曾经年少的梦想打拼,北上的北上,南下的南下,都走向了不同的城市,诉说着不同城市的生活。

在班级群里面也总能听到那些他们在北京的人,有天天诉苦的,也有天天小有成就的,呵呵,或许他们能说的更多是看到好几场雪吧,同时也找到自己的差距,我也相信他们会混出一片天地,让我们一起加油!

这一年,有太多的不舍,舍不得离开学校,舍不得那些玩得好的朋友离开,舍不得离开曾经坐了差不多两年多的教室,舍不到睡了这么久的床铺,舍不得离开敬爱的导师,舍不得离开让我们充满加快的地方!

抓不住的时光,抓不住的留恋,这一次的离别只为下一次更好的重逢吧,一起努力加油吧!年轻,我们都有梦,所以未来,我来!

流年?回忆?程序生活我继续前行!

有时候连续十多天的加班真的让自己感觉特别特别累,尤其对于我这种刚出来的新手真的有点不太适应,虽然说自己曾经在校也经常差不多是通宵,但在公司这种自己总感觉不是特别自由的环境下总是显得特别特别的累,每天回来的时候都是晚上十点多,有时候甚至十一点,有一阵子我特别特别想立马走人,打死不干软件开发,可是冷静的回头想自己不干这行又能做什么,而且这个专业还是当初自己选的,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它走完呀!不然这就对不住自己。

2011年就快过完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对自己说,加油!无论如何都要保持着这份热情,保持着这份热爱,用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2012,管它什么世界未日,我照样写代码!我照样乐意当一个Coder,因为这样的事业让我感觉自豪!也希望那些同行们,来年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

2012,未日,Coder跳出死循环!写出不一样的代码,编出不一样的世界!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