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10.04安装QQ2010的详细步骤

1,安装Wine 1.3
2,系统——系统管理——软件源——其他软件——添加——把ppa:Ubuntu-wine/ppa添加到APT行
3,打开终端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wine1.3

4,获取最新的WineTricks:
   a,打开终端输入 wget http://www.kegel.com/wine/winetricks
   b,终端下运行sh winetricks msxml3 gdiplus riched20 riched30 ie6 vcrun6 vcrun2005sp1 flash wenquanyi

5,修改注册表 :/home/libin/.wine/dosdevices/c:/windows  注册表,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FontSubstitutes]

MS Shell Dlg = wenquanyi

MS Shell Dlg 2 = wenquanyi

Tahoma = wenquanyi (这个没有手动新建字符串)

6,下面开始安装QQ2010,在QQ.exe上点击右键,选择“用Wine Windows Program Loader打开”。
一路安装即可。

注意事项:
密码框崩溃情况,请你用虚拟键盘输入(就是不要点击密码框,而是直接点击左边的键盘按钮)
QQ如果设置在线的话,总是自动变为“离开”状态,即使取消了“5分钟键盘鼠标没有动作就变为离开状态”

补充:一些解决方法使你在Ubuntu 10.4 下 Wine 使用 QQ2010 正式版更加完美。
第一次登录QQ前要删除 Users/All Users/ 才能输入密码,否则崩溃。
以后删除/home/linuxidc/.wine/dosdevices/c:/Program Files/Tencent目录下的QQSoftMgr文件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