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线触底选股指标源代码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eLong_Affiliate_MemberID=4053787;</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icons.elong.com/adjs/jd_jp/sw/13.js"></script>
请在大智慧自编指标中编辑如下代码。
指标输入参数:
名称 M
范围 最小值=2,最大值=3,默认值=2
使用周期 默认值=周
使用方法:
在智能选股时,默认按周K搜索,并且最好能选中“高级”中的“历史阶段选股”,并指定其在1个月的范围内,其目的一是为了能有效验证该指标在历史阶段能否准确选出合适的股票,其二是为了找出目前刚刚从底部启动的股票。当然,您也可以按日K线进行搜索。
由上得出的结果中不一定都是最稳赚钱,仍需要您自己的判断能力,该指标仅起到“仙人指路”的作用。如需更精确的判断一支股票的趋势,请参阅《江恩理论》一书,或在本博客内找有关阻力位及支撑位的信息。

{交易量逐渐减少}
B1 := VOL < REF (VOL, 1);
c1 := COUNT (B1, M) = M;
{连续M周期收盘价起伏不大}
B2 := (CLOSE < REF (CLOSE, 1)*1.025)
AND(CLOSE > REF (CLOSE, 1)*(1-0.025))
AND(ABS ((CLOSE-OPEN)/OPEN) < 0.033);
c2 := COUNT (B2, M) = M;
{M周期的前一周上引线要长于下引线}
B3 := (REF (CLOSE, M) < REF (OPEN, M))
AND((REF (HIGH, M)-REF (OPEN, M))>(REF (CLOSE, M)-REF (LOW, M)));
c1 AND c2 AND B3;

推荐书籍: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zmap_id=88800000091;</script><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zmto.com/gds/web_lm/js/h8.js"></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