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市对应的国家

南京——英国——老牌工业地区,过去的辉煌使得其雄风依然,在江苏离心力日增的今天,南京凭借其雄厚的科教实力,令人敬畏。
    
    苏州——美国——崛起是如此是轻易,庞大的经济和富裕使得其傲视江苏,人缘不佳但又不得不服。
    
    无锡——日本——日资高地,不由得使人想到其产业发达和泡沫并存,但是狭隘和侵犯的本性,在江苏失去人缘。
    
    常州——德国——富足但是低调,软弱招致无锡独立,使得目前土地人口偏弱。
    
    南通——印度——复杂的语言,内部分化强烈,富裕与贫困交杂在这人口众多的土地,迟早出现分裂。
    
    扬州——埃及——悠久的历史和威名,并不意味着今日有多少繁荣,也许错误就在一条河。
    
    泰州——以色列——独立是因为一个强大的企业,这企业和犹太人一样将会游走四方。
    
    镇江——匈牙利——由于偶然的原因归入苏南,但是找不到苏南的特点,矛盾的心态一直摆忽不定。
    
    徐州——俄罗斯——占据最重要的战略地位,有擅长重型产业的传统,暂时式微,不可小视。
    
    连云港——巴拿马——听上去是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但是其本身并没有看到多少实惠。
    
    盐城——马来西亚——虽然不很发达,但是能够自己生产汽车。
    
    淮安——印度尼西亚——很会折腾的地方,县的名字好听,而市和县交换名字叫人意外,除此以外其他的影响很少。
    
    宿迁——格鲁吉亚——分割出来的土地,很少有人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地方,甚至名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