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各的神通 10款图片处理小工具应用

各有各的神通 10款图片处理小工具应用
作者:王伟光

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通常都需要处理后才“见得人”。照片处理最强大的工具莫过于Photoshop。但对于大众来说,PS实在太难,不易掌握。有时简单的处理,何必用PS这样的“牛刀”,其实一些简单实用的小工具反而更好用。这里为大家介绍10款小工具,几乎都算得上傻瓜型的,而且各有特长,根据你的实际需要灵活挑眩

以下工具统一下载地址:http://www.cbifamily.com/download/200905.html

NO.1 成套化的图片处理

工具名称:光影魔术手

常用指数:★★★★★

光影魔术手提供了很多的成套化直观效果处理,而且直接对像素进行计算,可以实现多种效果。如模拟反转片的效果、模拟多类黑白胶片的效果、对曝光不足的部位进行后期补光、对曝光过度的部位进行后期的细节追补、校正某些肤色偏黄的人像数码照片等等,非常有效。不足之处是蒙板和图层,还有文字处理界面不是很人性化。

NO.2 把照片做成手机壁纸

工具名称:炫彩手机壁纸编辑器

常用指数:★★★★☆

很多朋友喜欢把自己的照片做成手机壁纸,但手机的型号和屏幕尺寸不同,带来不少麻烦。通过炫彩手机壁纸编辑器,几乎兼容现有的所有手机型号和屏幕尺寸,而且还提供了镜像、偏转等多种编辑工具以及浮雕、柔和、黑白等一些滤镜,并有文字输入、边框选择功能,用户也可以导入各式图片作为图像点缀,做出个性化的手机壁纸。

NO.3 水印加工一键搞定

工具名称:批量水印大师

常用指数:★★★★

我们有时候要用到图像中嵌入水印的功能,比如开网店上传照片需要加上水印,防止自己辛苦拍摄的宝贝照片被人盗用。一张一张的加水印麻烦、浪费时间,而用批量水印大师做水印则轻松得多。把需要加水印的照片添加进去,设置好水印文字,单击“点这里开始批量添加水颖,所选的照片都添加上水印了。

NO.4 打造怀旧老照片

工具名称:海鸥照片特效生成工具

常用指数:★★★☆

想把自己拍摄的数码照片处理成那种历经岁月沧桑的老照片吗?海鸥照片特效生成工具可以帮你这个忙,主要功能是给数码照片加上各种怀旧效果,软件预设了普通黑白、双色调、杂点、高对比度、电视剧、印成的天空等10多种怀旧感觉的方案,只要选中后在右面的窗口就能出来效果,然后保存输出即可。

NO.5 消除相片上的小缺陷

工具名称:MakeUp Pilot

常用指数:★★★☆

数码相机的像素越来越高,会把脸部的一些瑕疵也拍得很清楚。这时可以用MakeUp Pilot这样的修补工具来修饰。比如,通过磨皮棒移除图片中各类细微瑕疵、平滑皮肤;用遮瑕器对特定区域的着色进行掩盖。另外,还有“祛除皱纹”和魔力彩眼功能,就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彩色隐形眼镜的效果。

NO.6 给数码照片加相框

工具名称:FrameMaster

常用指数:★★★☆

给照片加上相框可以起到美化照片的功效。不过制作一个相框需要繁杂的操作,如果PS技术不到家,也是很困难的。其实用FrameMaster这样的专门工具,也能给数码相片添加漂亮的相框。里面预设各种特色的相框,包括泡泡相框、菱形相框、阴影装裱瞬间的记忆相框、变形相框等等,非常有趣。

NO.7 圆角图片随意做

工具名称:IRoundPic个性图片专家

常用指数:★★★☆

为了美观,一些网站或者论坛里制作了很多圆角图片,这种圆角看起来的确比矩形要好看得多。不过用PS、FireWorks这样的工具不是所有人都会弄的。利用IRoundPic这款工具可以快速制作出圆角图。首先,在基本设置区域将图片尺寸、剪裁方式、圆角尺寸、外框宽度颜色设定好;然后,选择不同程度的圆角化,并设定背景颜色,以及对高度、宽度等进行调整。完全傻瓜式的菜单操作,几秒钟就能做出漂亮的圆角效果。

NO.8 百变效果快速制

工具名称:JSeeIII数码相片处理系统

常用指数:★★★

原本平淡无奇的照片,通过几个滤镜效果的渲染马上就能呈现出不同的韵味。在普通日常应用中,JSeeIII数码相片处理系统的效果滤镜就够用了。它的界面采用类PS的风格,如果你会一点PS的话会很容易上手,操作起来比PS更为简单快捷。除了滤镜效果之外,它还能对数码照片进行简单的处理加工,使相片效果更加完美。

NO.9 移花接木“换脸术”

工具名称:FaceSwapper

常用指数:★★★

常常会在网上看到PS高手制作的换脸照片,让人感到既好奇又新鲜。你可以试试FaceSwapper自动帮你的人物照片图片换张面。FaceSwapper能巧妙地挖取源图像,并支持三维立体视角转换。首先,导入底图,载入要用到的头像,然后调整脸部的角度和方向,使之匹配,不需要复杂的三维建模。

NO.10 轻松做素描画家

工具名称:FotoSketcher

常用指数:★★★

想来一张自己的素描画吗?只要用FotoSketcher把数码照片处理一下就能做到。出来的效果可以是黑白素描或者彩色素描,还可以对导入的图片进行柔化图片、提高图片饱和度、提高光亮、提高对比度等方面的编辑。FotoSketcher处理过程非常快,只需要几秒钟你可以打印出来处理好的照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图片处理功能 支持制作圆角样式图片、相片边框样式图片、多种样式按钮,支持透明化处理 支持边角样式、数值独立设置,可创建组合样式的圆角、方角、斜角 支持图片按钮化处理,生成立体感效果图片,并支持按钮化样式设置 支持图片阴影化处理,加强图片立体质感,并支持阴影样式及深度设置 支持超过百种图片效果,在转换时直接同步自动处理 支持图片光泽化处理,并支持样式及强度设置 支持输出图片外边缘边框绘制 支持整体透明化处理,并支持透明化程度设置 支持图片旋转、镜象处理 支持完全抗锯齿高质量图象处理,及内容绘制 图片缩小无锯齿,放大无马赛克 支持裁剪位置偏移设置,或随机取值 添加制作元素 支持图片文字内容添加,并支持文字内容及样式设置及文字阵列覆盖,配合原始尺寸输出可作为水印添加软件使用 支持图形水印内容添加,并支持图形内容及样式设置及图形阵列覆盖,配合原始尺寸输出可作为水印添加软件使用 支持自绘徽章样式叠加,并支持文字内容及样式设置及徽章阵列覆盖,使图片更加耀眼注目 支持图片月历绘制,并支持样式设置 支持图片透明色条绘制,并支持样式设置 支持大头帖制作,完全支持所有 PNG GIF 透明罩 其他功能 支持 JPG / PNG / BMP / TGA / GIF / TIFF / ICON 格式保存,并支持透明 PNG / GIF / ICON 格式 直接将图片拖放到程序窗口即可完成制作(启用即时处理时,默认为启用) 支持拖放到程序窗口的单个、或快速批量处理(配合即时保存功能) 使用特性 软件自身体积小巧、快速,制作各种样式的图片不需要安装大型软件来实现 本地化使用,充分保证了使用者原始图片的安全和私密性 操作简单,大多数情况下,只需要拖放到程序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