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T的领路人——播布客

我是一次偶尔的机会通过搜索引擎到播布客网站的http://www.boobooke.com/bbs/index.php

 

播布客倡导的是知识共享,不以盈利为目的。

 

老师都是有实战经验的,现摘录部分老师的介绍如下

 

小布老师: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现为著名证券公司Charles Schwab的资深Oracle DBA,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小布老师的讲课以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讲求实效,追求完美而著称。小布老师授课的教学大纲和应用实例都来自于自己多年实践积累,有别与其他的'标准'教材,避免枯燥的书本教条和单纯的Book Study,同时将庞大的浩如烟海的Oracle知识分解成相对完整而又独立的模块,剔除次要而又繁琐的内容,突出精华部分,对于最重要的技能,花费主要精力详细讲解,力求在教学与实践之中,使学员的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用尽量短的时间,使广大学员从知之甚少,到能够具有数年ORACLE DBA的工作时间才能积累的最重要的知识与技能。小布老师将全程负责培训的现场教学和辅导!

 

橡皮树老师:北京大学计算机系硕士毕业,播布客创始人之一,多年奋斗在软件底层技术研发的第一线,精通C/C++, Linux内核,Unix/Linux系统管理,shell和perl编程。橡皮树老师本次讲通过视频方式远程教学!

 

海明老师:资深Oracle DBA,现居住在加拿大,播布客明星老师,海明老师的讲课深入浅出,知识面极广,深受播布客网友的喜爱。 海明老师本次讲通过视频方式远程教学!

 

有空就去看看,绝对不错。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