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Express

简短描述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是 SQL Server 的免费版本,是学习和构建桌面及小型服务器应用程序的理想平台,且非常适合由 ISV 进行再分发。

下载链接


SQLEXPR_x64_CHS.exe 92.6MB 下载

SQLEXPR_x86_CHS.exe 99.1 MB 下载
SQLEXPR32_x86_CHS.exe 68.3 MB 下载

系统要求


  • 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Vista;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 32 位系统:具有 Intel 1 GHz(或同等性能的兼容处理器)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的计算机(建议使用 2 GHz 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仅支持单处理器)
  • 64 位系统:1.4 GHz 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建议使用 2 GHz 或速度更快的处理器。仅支持单处理器)
  • 最低 256 MB RAM(建议使用 1 GB 或更大的 RAM)
  • 1 GB 可用硬盘空间

安装说明


注意:必须拥有计算机的管理权限,才能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建议在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 之前阅读 发行说明自述文件

步骤 1:下载并安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SP1

步骤 2:下载并安装 Windows Installer 4.5

步骤 3:通过单击此页后面的相应链接下载 SQL Server 2008 Express。若要立即开始安装,请单击“运行”。若要在以后安装 SQL Server Express,请单击“保存”。

注意:SQL Server 2008 Express 既包含 32 位版本,也包含 64 位版本。SQLEXPR32_x86 是一个较小的包,只能用于在 32 位操作系统上安装 SQL Server 2008 Express。SQLEXPR_x86 是相同的产品,但它同时支持在 32 位和 64 位 (WoW) 操作系统上进行安装。SQLEXPR_x64 是本机 64 位 SQL Server 2008 Express,仅支持在 64 位操作系统上进行安装。除此以外,这些包并无任何不同之处。

以上内容摘自MSDN,如需要详细内容请参考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58ce885d-508b-45c8-9fd3-118edd8e6fff&DisplayLang=zh-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