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外包的人力派遣服务的外包频道应对——CSDN外包实践(37)

今天一个历史项目重新开放,因为甲方委托CSDN发布的国际化测试项目,甲方还没找到合适的人。
7K-12K人月的水平,不好找人吗?

不管答案如何,CSDN外包频道在系统功能上无法满足这样的需要。看项目:软件国际化测试

甲方需要挑选20个人,而外包频道承接人只能选择1个,那无法积累更多开发者的信用。因此,我针对这个情况,对系统提出改进意见:
承接人的选择,扩展为,选定承接负责人,选定开发者。也就是多选承接。
当评价时,甲方可以只对负责人评价,其他成员使用默认相同的评价,也可以针对每个开发者评价。

当然,人力派遣,对于大的外包公司是依靠规模进行,而对于平台,积累足够的人才库才是成功的关键!临时抱佛脚是不成的。

发项目接项目请到CSDN外包频道http://prj.csdn.net/
网站开发 企业应用 移动开发嵌入开发游戏开发工具开发 其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