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培训日记

同学们普遍希望能留出一段时间来练习,所以今天由学员们自己练习前一阵讲解的hibernate和java web,没有安排老师讲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第1周: 本周主要是熟悉公司的Vue项目,并且了解项目的整体架构和代码结构。同时,学习了Vue的基本语法和常用指令,例如v-bind、v-if、v-for等。在实践中,我还尝试了使用Vue-cli构建项目,并了解了Webpack的基本配置。 第2周: 本周的任务是完成一个简单的Vue组件,并且尝试使用Vuex进行状态管理。在编写组件的过程中,我深入学习了Vue组件的生命周期和钩子函数,并且掌握了Vuex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 第3周: 本周的任务是完成一个复杂的Vue组件,并且尝试使用Vue-router进行路由管理。在编写组件的过程中,我继续深入学习了Vue组件的生命周期和钩子函数,并且掌握了Vue-router的基本概念和使用方法。 第4周: 本周的任务是深入学习Vue的响应式原理,并且尝试使用自定义指令和过滤器进行数据处理。在编写指令和过滤器的过程中,我掌握了Vue的核心概念和原理,并且了解了Vue的性能优化策略。 第5周: 本周的任务是尝试使用Vue的插件和第三方库,并且学习Vue的常用工具类和辅助函数。在实践中,我使用了Element UI和Axios,并且熟悉了Vue的常用工具类和辅助函数,例如lodash、moment等。 第6周: 本周的任务是学习Vue的动画和过渡效果,并且尝试使用Vue的自定义指令和组件进行动画效果的实现。在编写动画效果的过程中,我深入了解了Vue的动画机制和过渡效果,以及掌握了Vue的自定义指令和组件的使用方法。 第7周: 本周的任务是学习Vue的SSR和Nuxt.js,并且了解Vue的服务端渲染和构建工具的使用方法。在实践中,我使用Nuxt.js搭建了一个简单的SSR项目,并且掌握了Vue的SSR机制和构建工具的使用方法。 第8周: 本周的任务是学习Vue的测试和调试,并且尝试使用Vue的单元测试框架进行测试。在编写测试用例的过程中,我深入了解了Vue的测试机制和调试方法,并且掌握了Vue的单元测试框架的使用方法。 第9周: 本周的任务是学习Vue的性能优化和安全防范,并且尝试使用Vue的性能监测工具进行性能优化。在实践中,我使用了Vue的性能监测工具和安全防范工具,并且了解了Vue的性能优化和安全防范策略。 第10周: 本周的任务是总结和复习Vue的知识点,并且进行项目实战。在实践中,我对之前学习的Vue知识进行了总结和复习,并且使用Vue完成了一个实际项目的开发。同时,我还将项目部署到了服务器上,并且进行了线上测试和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