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在这个BLOG里放一部分MapXtreme2004相关代码

MapXtreme2004是嵌入到.NET环境中的地理信息系统二次开发软件。目前用这个软件开发GIS的不是很多,软件附带的官方代码示例也很少,一些文档还都是英文的……由于这些原因,使得应用MapXtreme2004开发GIS系统变得相对比较困难,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想,很多代码都要自己去试,这样使得每写成功一句代码都是一个进步,呵呵。
记得我刚开始学习MapXtreme2004的时候,尽管已经看了很多英文文档,但是当写代码的时候,还是无从下手,一句都写不出来。到网络上找相关的代码,却什么也找不到。后来干脆在VS.NET环境中根据代码提示,自己想,自己一点点试。
从今天开始,我准备在这个BLOG上放一些基于MapXtreme2004开发GIS系统的相关代码。可能都是一些比较基础的代码片断,但是对于刚刚学习MapXtreme2004的朋友来说,肯定是有价值的。如果您对MapXtreme2004开发已经比较熟悉了,这些BLOG对您就没有多大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