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回去,休年假5天,离开这里10天

         明天回去,不知道是福还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战斗”的胜利?也不知道年假之后是不是需要马上回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年假后回给我换一个工作环境?总之:心中不知道个不知道,也会车到山前就会明了了.....
       其实我的却是想换一个环境,自己也想过不再出差,可是回去如果时间长了还好,租房子住过正常人的生活,如果就呆几天,住那里?宾馆?亲戚家?还是找同事挤挤?怎么感觉回到工作单位所在地心里就那么的别扭呢?
      长期出差的却对人的精神、心理等各方面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可以说我已经把自己的青春献给单位,献给了出差,这句话听起来有些大,但的的却却是这样。希望那些再工作的朋友遇到这种长期出差(365天330天以上出差)的工作慎重考虑一下,我已经上了贼船了,不知道什么时间能下来?抑或等到合同到期(这话让领导听到了可不好)。
      回去休年假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充电,上次本来打算参加微软的一个新技术会议,可是领导不同意,我想不同,技术人员没有了技术,让我们怎么活呢?
     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工作后能休息9天已经相当不错了,好多过年都休不了这么多天,回去的时候应该是高兴的,现在自己终于明白了那么老人为何页落归根?为何是俺家乡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