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在 Windows 2000 中启用自动登录

概要

本文介绍如何设置 Windows 2000 专业版的自动登录功能。注意,Windows 2000 Server 或 Advanced Server 中无此选项。

返回页首

在非域系统中防止出现要求输入密码的提示

1.控制面板中,双击“用户和密码”。
2.单击清除“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复选框。

备注:在不是域成员的系统上不出现此选项。
3.单击高级选项卡。
4.单击清除“要求用户在登录之前按 Ctrl-Alt-Del”复选框。
在登录到域时不支持自动登录。如想使用自动登录功能,您需要加入一个工作组。

在 Windows 2000 专业版域系统中也可以通过编辑注册表打开此功能。

警告:执行此过程将允许用户自动登录到域中。这会导致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这样修改注册表后启动此系统的任何人都将使用该计算机用户的安全凭据登录到该系统。
1.启动 Regedt32.exe 并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2.使用您平时登录时键入的值建立您的域名、帐户名和密码。必须指定下列值:DefaultDomainName、DefaultUserName 和 DefaultPassword。

备注:DefaultDomainName 和 DefaultUserName 值必须已存在。DefaultPassword 可以是尚不存在的。如果它不存在,请创建它:为此,您需要:
a. 编辑菜单上,单击添加值
b. 值名称框中,键入 DefaultPassword
c. 数据类型框中,单击 REG_SZ
d. 单击确定
e. 字符串编辑器框中键入密码。单击确定并保存您的更改。

备注:如果未指定 DefaultPassword 字符串,则 Windows 就自动将 AutoAdminLogon 项的值从 1 (true) 更改为 0 (false)。这样就禁用了 AutoAdminLogon 功能。
3.编辑菜单上,单击添加值。在值名称框中键入 AutoAdminLogon。单击数据类型框中的 REG_SZ。在字符串框中输入 1。保存更改。
4.退出 Regedt32.exe。
5.关闭 Windows 并关掉计算机。
6.重新启动计算机和 Windows 2000。现在您应该能够自动登录进去了。
这是一项特意设计的安全功能。此方法涉及编辑注册表。编辑注册表是不受支持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